選單 首頁 搜尋

相親女帶2閨蜜「白吃白喝」 他提AA制被怒潑一身茶水

2019/01/19 13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相親女帶2閨蜜「白吃白喝」 他提AA制被怒潑一身茶水

大陸一名29歲男子小王(化名)由於達到適婚年齡,不斷被長輩照三餐催婚,因此15日在家人的安排下相親。可惜的是,小王與女方單獨見面後,雙方都直言互相沒來電,但小王基於禮貌還是請女方吃飯,怎料,對方竟找2個閨蜜「蹭飯」(指白白到別家吃飯或跟著别人吃飯,自己不掏錢),讓小王氣得在結帳時要求各付各,結果卻被女方潑茶水,弄得一身濕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陸媒《東楚網》報導,小王15日為了相親特別向公司請假,見到女子小舒(化名)後,雙方先到附近公園聊一會,但過程中小王認為對方不是「對的人」,但基於禮貌,還是約小舒到火鍋店共進午餐。

 

在吃飯前,小王毫不避諱地坦言「我們倆不合適」,原以為會傷害女方的心,但下秒小舒也點頭表示有同感。緊接著小舒就接起閨蜜的來電,發現閨蜜與她所處的地方接近,便擅自主張地直接約2個閨蜜一同搭伙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她連問都沒問我,就讓朋友過來吃火鍋」,小王當下心中滿是怨言,但為了表示男子氣慨,他一句話都沒說。怎料,小舒的舉止越來越誇張,原本兩人就已經點好一桌菜,但當閨蜜一到餐廳後,小舒竟毫不客氣地自行加點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小王當下認為不被尊重,沒有心思吃飯,也無心與對方談話,但小舒卻與閨蜜吃得相當開心,期間談笑聲不停,完全把小王當成空氣。小王也不是省油的燈,傻傻地被欺負、冷落,在結帳時提出AA制,小舒卻理智線斷掉,當場翻臉嫌小氣,直接拿茶水往小王身上潑,雙方差點因此打起來。

 

火鍋店店員表示,這頓飯其實一共才300元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400元),怕雙方在店內大打出手,店員趕緊請經理處理,事後,雙方各付了一半的錢,不歡而散地離去了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約會點龍蝦紅酒AA制男被分手 他回嗆:我不是乾爹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