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發不動…公主女怒嗆「看到不幫忙活該魯」 他秒打臉

2019/01/18 17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機車發不動…公主女怒嗆「看到不幫忙活該魯」 他秒打臉

希望周遭的人提供協助,該是這種態度嗎?一名網友日前到藥局幫女兒買奶粉,正要離開時,看見旁邊有一名女子的機車一直發不動,正想觀察看看機車是出了什麼問題,女子突然開口嗆,「看到也不會過來幫我,難怪還在魯」,讓他當場傻眼,淡定拿出車廂裡的奶粉回,「我結婚了還有小孩」,隨後騎車離開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無奈透露「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」,原PO下班時騎機車去藥局拿女兒寄庫的奶粉,他離開藥局,將奶粉放入車廂後,坐在機車上滑手機,「旁邊有一位小姐騎mio50,怎麼發都發不起來,我只是多看兩眼,那位小姐就說話了。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只見女子先是語氣不悅地問,「你幹嘛一直看?不會過來幫忙嗎?」原PO見對方態度不佳,直接回覆「我認識你嗎?」沒想到下一秒女方竟莫名其妙開罵,「我就不懂機車,你看到也不會過來幫我,難怪還在魯,一副魯蛇樣。」原PO聞言,默默從車廂裡拿出奶粉,「我結婚了還有小孩」,女子當場噤聲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不等女子反應,就直接騎車離開,但還是難以置信地驚呼,「天啊,我遇到什麼了…」網友們看了貼文後,紛紛笑翻,大讚原PO的應對方式,「順便補她一槍:我老婆還比妳漂亮」、「應該回她:就算魯到底也比有妳這樣的老婆好」、「笑死難怪她沒人幫啊」、「嚴重公主病患者,或是自以為天仙下凡的美人吧」、「活該還在魯的根本是她吧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主女友爆譙奶奶:這麼辣怎麼吃?連衛生紙也A走…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