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支羽毛筆曝「隱藏個性」!選2竟是完美主義者

2019/01/14 09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5支羽毛筆曝「隱藏個性」!選2竟是完美主義者

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,不管在長相、思想、性格都有所差異,就算是雙胞胎,在個性上還是會有些許差別,更別說能找到個性一模一樣的人,不過,每個人都有「隱藏個性」,或許連自己都不知道,國外網站《Bright Side》就分享了一個心理測驗,在5支羽毛筆的圖片中,選出第一眼最吸引你的,就能看出藏在內心深處的「隱藏個性」,選擇1的代表有義氣,能為朋友兩肋插刀,一起往下看看測驗結果吧!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1號羽毛筆

你是一個冷靜的人,不喜歡吵鬧的生活,且隨時都準備好要幫助任何有難的朋友,儘管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你很軟弱,但他們錯了,因為真正認識你的人,並不會這樣想,而你的「義氣」最終也能讓你擁有許多真心的朋友,他們會把你是為重要的人,並珍惜和你相處的每個時刻。

 

2號羽毛筆

你是崇尚「完美主義」的人,喜歡自己的想法、一切事物及責任,你認為所有事情都應該井然有序,而你也對其他人有相同的期望,有時候看見自己或朋友的不完美,可能會導致你有點不開心,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你比較喜歡獨來獨往的原因。另外,堅持、學習速度快以及多才多藝是你最突出的優點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3號羽毛筆

這個選擇表明你是一個意志堅強且獨立的人。你在不看別人的情況下追逐自己的夢想,並迅速達到目的,你不接受失敗,即使失敗了,你也會迅速振作,並繼續朝成功之路邁進,有些人可能會認為你是個冷漠、孤立的人,但其實你只是比較敢對「自己相信的人」敞開心房,因為對你來說,只有這些人才知道你內心在想什麼。

 

4號羽毛筆

你擁有出色的「推理能力」,且相當細心、聰明,不喜歡欺騙別人,另外,你的個性也很強勢,有能力成為一個領導者,不過,你的特質會讓你成為一個「標準很高」的人,但你很清楚這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,所以你內心會掙扎、矛盾,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記住,所有人都有不同、獨特的個性及對這個世界的看法。這將幫助你更享受生活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5號羽毛筆

你在創造力和藝術方面很有天份,身體裡住著一個非常敏感的靈魂,然而,你的靈魂也充滿懷疑,這往往會阻礙你向別人展示自己的想法。所以,你最需要做的就是克服面對失敗的恐懼,繼續在這個世界上分享你不可思議的藝術天賦,讓眾人驚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Bright Side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睡覺時間看出隱藏個性!這時間上床的人最聰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