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準時很難?相約看展…朋友遲到3小時 原因讓人拳頭硬

2019/01/10 15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準時很難?相約看展…朋友遲到3小時 原因讓人拳頭硬

你能接受「慣性遲到」嗎?一名網友分享,她的朋友總是慣性遲到,且一遲到就是半小時以上,日前他們約去看展覽,結果對方整整遲到了3小時,讓原PO暴怒直罵「X,準時很困難嗎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網友在Dcard心情板發文表示,日前她約一個國中就認識的朋友一起去A地點看展覽,接著計畫到B地點吃飯,於是下午1點半約在捷運站。因為知道朋友遲到的習慣,原PO中午12點就打電話問她起床了沒,不過對方沒有回應,接著下午1點11分,她又打了一次電話,想不到對方竟掛斷,好不容易接通後,朋友卻說「妳要先去B地等我嗎?」後來又要原PO到附近咖啡廳先等他,表示自己2點半會出門。

 

▼原PO和朋友相約看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擔心他會拖時間,下午2點15分又提醒朋友,不過對方沒有回應,她利用一個定位程式,赫然發現對方2點23分竟然還待在家。一問之下,朋友回答「我還要倒垃圾」,讓原PO整個抓狂,「那你是不是應該剛剛就要把倒垃圾時間算進去?」但對方只回「抱歉,快好了」又再度消失。

 

▼朋友表示要倒完垃圾再出門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發揮柯南般的精神,查詢朋友家附近的垃圾車,發現垃圾車2點38分才會經過。接著3點03分,她發現朋友還待在家,讓她忍無可忍,最後朋友在4點半才抵達展覽場地。後來原PO很認真地和他談遲到的事,表示很想打他,對方只說「平常沒有這習慣」,還一副開玩笑地說「妳打我吧,如果打我能讓妳心情變好的話,妳打吧」。

 

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痛批,「真的很討厭沒有正當原因遲到還理所當然覺得沒事的人」、「我有個朋友也是,之後都不跟她約了」、「這種人妳也跟她當得了朋友…佩服」、「這種人我不會約第二次」、「覺得遲到還好,重要的是理由跟態度,如果一副裡所當然的樣子,當然就列為拒絕往來戶囉」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天遲到2小時!美髮妹丟17字訊息 老闆娘一看眼神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