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0年舊樓「白骨套房」重生! 改造後從廢墟變滿租

2019/01/10 15:36 字級:
讀稿

位在台中市成功路一棟40年舊大樓,曾出過人命,因此被稱為白骨套房,加上兩次大火,整棟大樓宛如廢墟一樣,但一名房仲去年開始翻修,把廢墟大樓變成明亮的出租套房現在全部滿租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這棟有8層樓的公寓,在台中成功路上已經有40年歷史,走進裡面宛如廢墟一樣,牆壁破的破垃圾雜物滿地,還有的房子被火燒過整間烏漆麻黑,這裡過去被稱為白骨套房,賣出兩年內就出過3條人命,沒想到短短一年翻修現在換然一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租客:「廢墟的時候我就住這裡了,一樓要變店面,雖然不知道什麼店面,原本是像廢墟現在變這樣我覺得還不錯。」

 

大片落地窗玻璃,整個明亮乾淨,一樓已經裝潢成商店街模樣,而樓上也全部粉刷,跟過去比起來就像是天堂跟地獄一樣,而這幕後推手就是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仲沈政興:「我是想要把這樣生命價值的東西,跟那種錯誤的情感偏差,透過我的文章,把它用詼諧的方式表達出去,希望大家比較有一個正向的表達。」

 

房仲沈政興,從去年就在網路上面用淒美的愛情故事來包裝一間套房,雖然背負3條人命,但詢問電話暴增,其實他從3年前接觸到這棟大樓時就開始著手進行改造,原本被斷水斷電,不少街友會窩在陰暗角落,還有人在裡面種大麻,根本就是治安死角,住戶也一個一個搬出去沒人敢住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客:「住起來都一樣啊(在這邊睡的好嗎?)一樣好啊,我跟你們講凶宅不用擔心啦,冤有頭債有主啦,跟它沒關係不會來找我的麻煩啦。」

 

但房仲沈政興跟幾名屋主聯合,把大樓改造每天敲敲打打,點了燈加裝監視器,現在3樓以上都是住家跟出租套房,也讓一沉寂40年的鬼大樓宛如重獲新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南「消失的1401房」女鬼抱孩哄 網:嚇到不敢動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