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搭捷運被讓位「是胖還是懷孕?」 肚照曝光網傻了

2019/01/09 14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正妹搭捷運被讓位「是胖還是懷孕?」 肚照曝光網傻了

多數的人搭乘公車或捷運時,如果看見孕婦都會禮讓座位,不過面對「疑似」孕婦內心難免上演小劇場,深怕對方只是有點胖,反而造成尷尬!一名正妹人妻日前搭捷運時,發現有對情侶一直偷瞄她,讓她相當困惑,原來對方從身型猜測她是否懷孕,令她除了當場笑翻,事後也將肚子照PO上網,讓廣大網友鑑定「是胖還是懷孕」?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照片,只見她穿著黑色運動短褲,將白色T恤撩起後,露出微微凸起的肚子,同時笑說,日前在捷運剛好站在一對情侶面前,結果坐在椅子上的情侶抬頭看到她的肚子後,隨即交頭接耳起來,眼睛還在打量原PO,讓她一頭霧水,不明白發生什麼事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沒想到女生經過一番內心艱熬,突然開口問原PO「小姐,那個…妳是胖還是懷孕?」讓她聽完當場大笑,坦言自己確實懷孕,情侶聽完之後,男生也馬上起身將位子讓給原PO。情侶除了暖心舉動感動原PO,直白的問話方式也讓她不禁會心一笑,直呼「怎麼這麼可愛啦!」也公布自己已經懷孕6個月,寶寶體重正常,只是孕肚不太明顯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網友看到原PO的肚子,除了驚呼「肚子到底藏到哪」、「我不相信6個月」、「這肚子真的不科學啊」、「我吃個宵夜都比妳大了」、「沒懷孕肚子都比妳大」,也紛紛留言「好險真的是懷孕,不然應該尷尬死」、「有些胖起來真的很像懷孕」、「他們好有心」、「太可愛的好心人」,還有人感嘆,自己明明沒有懷孕,卻被讓位過2次,「當事者會很尷尬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其實不僅藝人隋棠、陳意涵懷孕時,孕肚小到不科學,還被笑說「肚子寄放別人家」,男星吳懷中的妻子「小龜」(郭雅綾)日前在節目秀出超平坦的8個月孕肚,更是讓Sandy傻問「妳是不是假懷孕真詐財?」

 

▼(圖/隋棠IG)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隋棠輸了!女星秀8月孕肚「小到不科學」 Sandy:怎可能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孕婦 捷運 讓位 不科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