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車情侶忘情激吻…狂吸蘋果肌 背後感人真相曝光

2019/01/08 1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電車情侶忘情激吻…狂吸蘋果肌 背後感人真相曝光

愛情是盲目的?近日有一對情侶不顧旁人眼光,當眾在電車上又摟又抱,瘋狂放閃,長相帥氣的男子還多次主動調情,不過,由於女方的身材較為豐滿,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酸:「這是餓了嗎?吃肉、吃肉」,但小情侶的愛情故事曝光後,所以嘲諷聲都跟著煙消雲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一名網友在微博「黑哥爆料」中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帥男子主動親吻著女友,還多次親舔了對方的左臉頰可口的蘋果肌,接著對女友又摟又抱,畫面曝光後立刻遭受許多冷嘲熱諷,還有人狂虧:「姑娘找到了真愛,祝福他們吧!」、「坦克駕駛員值得尊敬」、「這是餓了嗎?吃肉、吃肉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哥爆料微博)

 

不過,2人的愛情故事後曝光後,所有嘲笑的冷言冷語幾乎全都停止,原來,影片中的女孩曾經很美,但由於生病吃藥、體質改變讓她不斷發胖,面對自己的身材,女還越來越沒自信,甚至連踏出家門都勇氣都沒有,幸好交往9年的男友卻不離不棄,不因她的外型而改變對她的愛,真摯感情令人動容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哥爆料微博)

 

還原當時,男子因為在充滿人潮的電車裡,發現女友似乎被他人歧視的目光影響而感到不安,才主動磨磨她的鼻子,給對方一個溫暖的擁抱。有網友得知事情的真相後,紛紛出面力挺,並反問那些酸民「如果你是男主角,你要怎麼做?會依舊愛她、保護她嗎?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哥爆料微博)

 

影片傳送門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哥爆料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情侶搭電車…甜蜜相擁入睡 網邊罵邊盯「胸前最美風景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電車 情侶 激吻 真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