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學宿舍「當炮房」很正常?老司機揭密:看螢光筆顏色

2019/01/08 09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大學宿舍「當炮房」很正常?老司機揭密:看螢光筆顏色

日前有一名香港恒生大學的女畢業生向媒體爆料,有許多人將大學宿舍當成「洩慾的地方」,自己更曾不小心見證「荒淫派對」。對此,有香港的大學生表示,把「宿舍當炮房」對大學生來說是很普通的事,同時揭露了有女學生在宿舍提供性服務的的秘辛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女畢業生日前指出,自己在學期間都住在學校宿舍,曾與3名女同學一起在房內飲酒,期間有人帶了2名異性加入,沒想到後來竟演變成淫亂派對,不僅有非單身的男女發生性關係,最後甚至有2女戰1男的戲碼上演,嚇得她直呼:「太扯!」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然而根據香港「壹週刊」描述,香港的大學生對於把「宿舍當炮房」一事見怪不怪,有學生表示,傳聞學校宿舍有人能提供性服務,為了讓有需要的同學「找上門」,還會在門口留下特別的標記,有些女生也會將不同顏色的螢光筆放在房門口,而顏色則各代表不同的意思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此外,有學生提到,曾有一名朋友帶伴侶回宿舍過夜,但後來卻留下奇妙的「味道」,導致被同學取笑,不過,許多人說,大學生已經是成年人,只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就好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另一方面,還是有學生認為,學生就應該盡本份好好學習,不應該在學校裡進行性行為,更不應該酒後亂性甚至賣淫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乳「女友」坐副駕!警一句話召供 馬伕跪拜:老司機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