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底撈電視突播A片!客人吃一半看傻 網:看肉還吃肉?

2019/01/06 16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海底撈電視突播A片!客人吃一半看傻 網:看肉還吃肉?

知名火鍋品牌海底撈,以給顧客賓至如歸的超貼心服務而聞名,然而大陸有間海底撈竟出了超尷尬的包。有網友5日到武漢海底撈大洋百貨分店用餐,沒想到涮肉涮到一半,店內的電視竟突然播出「成人謎片」,讓在場顧客超尷尬,荒謬場景PO上網後引發關注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指出,本(1)月5日網友到武漢大洋百貨的海底撈用餐,沒想到店內電視突然開始播A片,超大尺度讓顧客和店員完全反應不及,場面瞬間尷尬,而一旁服務人員見狀一邊倒飲料一邊偷笑,不過很快電視就被關掉了,據了解,電視本來是用來播放海底撈的宣傳影片,服務人員表示,當下他們也很吃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該海底撈分店6日上午表示,目前已經報警,警方已介入調查,但具體原因還在調查當中,不過事件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想必是電視機發情了」、「視覺盛宴和食物盛宴」、「海底撈:食色性也。服務無止境」、「到底是要吃肉還是看肉?」、「朋友看了一眼照片,說是日本的」、「該死的馬賽克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分析:「會不會是被顧客用手機螢幕鏡像功能惡搞了」、「這個,如果是有人利用店裡WiFi搞的鬼(惡作劇),就是犯罪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,hiking授權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扯!兒童溜冰場播A片 金髮女裸身抖動…路人看傻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