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尾牙連槓13年!她在家陪小孩「8萬飛了」 心痛到不行

2019/01/06 11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尾牙連槓13年!她在家陪小孩「8萬飛了」 心痛到不行

欲哭無淚!歲末年終將至,各大公司企業紛紛開始舉辦尾牙抽獎犒賞員工,重頭戲之一絕對少不了抽獎活動。不過,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,自己進公司14年從來沒在尾牙中過獎,唯獨今年缺席待在家照顧孩子,沒想到竟然抽中了大獎,讓許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直呼,「比悲傷更悲傷故事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「在公司待了14年,去了13年的尾牙什麼也沒抽到過,今年為了孩子乖乖待在家裡,然後…8萬就飛了」,並附上抽獎畫面,原PO竟然是中了總經理獎,讓她心痛直呼,「我要寫個慘字!」雖然可以領到安慰獎1000元,但與財神爺擦身而過的8萬大獎,她也開玩笑自嘲,「可能要被笑個5年了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馬上引發網友紛紛回應表示,「太慘了啦~為你默哀3秒」、「天啊,這個真的會捶牆」、「沒到的中獎機率都特別高」、「沒關係!第15年會更好」、「看來公司高層不喜歡妳」、「通常人不在現場都容易中大獎或二獎很奇怪」、「果真印證了,人生就是該鍥而不捨的努力,千萬不要半途而廢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暖心安慰直呼,「還好啦!我公司尾牙去了20年,什麼也沒抽到過」、「換個角度想,也許當時你有去,有可能還是抽不到」、「同公司待了快8年有吧?才抽過2次5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司年會!女員工抽中「有薪假1年」 一看驚見陷阱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尾牙 爆怨公社 摃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