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當兵遭鬼壓床吐舌僵硬…乩童驚爆:太凶拔不掉

2019/01/05 20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他當兵遭鬼壓床吐舌僵硬…乩童驚爆:太凶拔不掉

「唯一一次卡陰的經驗…」,一名男網友回憶起當兵時被鬼壓床的故事,原PO晚上睡覺時總是會突然驚醒,「總覺得有東西站在床邊瞪著我」,某天起床還發現自己上半身完全僵硬,嚇得原PO奔至宮廟處理,意外揭開背後原因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原PO在PTT心有餘悸地透露,10幾年當兵時,一個人住在偏僻的宿舍裡,但讓他感到疑惑的是,晚上睡覺明明沒有作夢,但總是覺得一直被東西直盯摺著,且這樣的情況不停出現。直到某天早上起床時,原PO發現上半身完全僵硬,無法做彎腰、前傾等任何會使上半身彎曲的動作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除此之外,更讓原PO全身豎起寒毛的是,「我的舌頭會自己一直吐出來,怎麼收都收不回去」,即便如願將舌頭收回去,但過了10秒的時間就會再次吐出來,讓他飽受一直流口水且說話變得大舌頭的困擾。

 

可怕的狀況持續3天都沒有好轉,在父母的陪同下到醫院治療,但連醫生都嚇得不知所措,僅丟下一句「從未看過這種症狀」,於是原PO只好改轉民俗的處理方式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當時原PO到中壢一家知名的宮廟求助,當他一踏進廟裡要拿香拜拜時,狀況竟變得更加嚴重,讓師父急忙地說「無法處理請先回去」。他仍不放棄地尋找其他宮廟,但依然沒有人敢收。

 

正當原PO感到心灰意冷時,朋友推薦一間台北的宮廟,他只好收起悲傷,決定再試一次機會,「裡面的乩身不知道念了什麼咒語,再含了一口液體,噴了我滿臉」,孰料,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,原本吐舌、肌肉僵硬的症狀竟莫名的好轉。

 

原PO事後從爸爸的口中得知細節,當時降駕乩身上的是王爺,「王爺有問他為什麼要找上我」,原來「阿飄」是在宿舍附近樹下吊死的,「看我身弱氣弱,很容易上身,所以才找上我,王爺那時要他馬上離開我身體,不然就要抓他去炸油鍋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得知被上身的背後原因後,原PO似乎解開內心的疑惑,或許是因為「阿飄」要被抓去炸油鍋,「所以我上半身才會僵硬,且舌頭會自動一直吐出了…」。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刺青請三思!堂弟背上刺「哪吒成仙圖」慘遭女鬼壓床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