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驚見小一兒子Line「要打砲」 網冏了:排隊面壁好擠

2019/01/05 16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媽驚見小一兒子Line「要打砲」 網冏了:排隊面壁好擠

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經常讓大人哭笑不得,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就讀小一的兒子與Line官方帳號聊天的紀錄,沒想到兒子除了把官方帳號當成真人,甚至還「提出要求」,不僅讓媽媽笑翻,也讓網友紛紛排隊去面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發文表示,她幫就讀小一的兒子申請了Line的帳號,通訊錄裡的朋友並沒有超過10個,但她有一天檢查兒子的手機時,竟然發現爆笑的聊天紀錄,讓她忍不住截圖分享到臉書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原來,Line的官方帳號傳了訊息要求原Po兒子要用電話號碼認證帳號,但兒子因為看不懂國字,又以為是有人要跟他聯絡,因此回了「ㄋㄧˇㄧㄠˋㄉㄚˇㄅㄆㄇ(你要打ㄅㄆㄇ)。」超萌行徑讓原Po笑說:「官方帳號其實不是真人,很認真地表示他(兒子)看不懂國字,好家在(幸好)注音符號沒拼錯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原Po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後笑翻一票網友,還有許多網友把原Po兒子傳的一串注音看錯,紛紛表示:「我看成我要去打炮」、「似乎不少人把『ㄅ』給省略了」、「排隊去面壁」、「面壁的都是老司機」、「我以為是小一生約『跑』」、「看第二次才看對」、「牆壁有點擠啊,留點位置給我」、「有人站完位置留給我的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秒想歪!她嬌喊「把肉X給我吃」 網笑瘋:看5次才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