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流產「辦後事」4600元掏不出!女兒崩潰:還想生?

2019/01/05 16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母流產「辦後事」4600元掏不出!女兒崩潰:還想生?

這樣還要生小孩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,媽媽肚子裡的孩子不幸地沒了心跳,必須催生出來,不過因為媽媽錢不夠,她得幫忙付4600元幫忙處理小孩後事,後來還要照顧媽媽,讓她無力地說「關我屁事?」引起網友迴響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文表示,去年她媽媽懷孕,卻因為高齡加上糖尿病,孩子沒了心跳,因為媽媽男朋友剛換了工作,因此無法請假,原PO就陪著媽媽到醫院催生,更幫還沒20週的小孩辦後事,費用是6600元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發現媽媽身上只有2000元,便自己掏腰包付了4600元,並跟媽媽說,不過對方只回「怎麼那麼貴」。後來媽媽開始坐月子,喝生化湯排惡露,不過1、2週後仍未排乾淨,媽媽就到中藥行拿了別的配方,未料喝完隔天就大血崩,原PO又趕緊請假帶媽媽掛急診。

 

原PO忍不住抱怨,「我真心覺得,X,關我屁事,肚子不是我搞大的」,她說明,媽媽和男友在一起10多年,後來男友覺得要生個孩子陪他,媽媽才決定要再生產,「我媽說,她男友原本很期待這個小孩出生,想要等他小孩長大,帶他去綠島,我說為什麼是綠島,我媽說因為他覺得綠島就像出國一樣(?)」

 

原PO又問,「你們覺得那個4600要跟我媽他要嗎?」因為2人整天都喊沒錢,菸卻一條一條地買,而其實原PO不是心疼這4600元,「是想讓他們知道,4600你們都沒辦法給我,還要養小孩…」。

 

▼原PO說,媽媽和男友總是不停買菸,卻一直喊沒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留言,「有這種媽媽,妳真的辛苦了」、「相信我,生下來也會變成是妳在養」、「你媽都幾歲了還不會想」、「身上只剩2000,怎麼還有勇氣想生小孩」、「那個男人感覺不是什麼好東西,所以該慶幸媽媽沒有生出那個男人的孩子」、「角色好像反了…覺得妳才是媽媽」、「我不會跟她要(錢),因為她生養我,但我會跟她男朋友要」、「傻妹真的是不分年齡耶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抽菸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宮鬥劇是真的?她挺6月孕肚醫痔瘡 麝香膏一擦竟流產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