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元宵節變「鬼娶親」人形花燈…網嚇瘋:蔗姑!成絕響

2019/01/04 14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元宵節變「鬼娶親」人形花燈…網嚇瘋:蔗姑!成絕響

2019年台灣燈會預計將在2月19日於屏東登場,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中,許多花燈裝置藝術也已擺設到位,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,圳溝中的2列人形花燈就已經讓不少人嚇壞,認為和港片《新暫時停止呼吸》鬼娶親的畫面實在太像,忍不住抱怨:「是要過元宵節不是中元節好嗎?」而主辦單位聽到民眾心聲後,也已出動吊車將花燈撤除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吃喝玩樂臉書)


適逢歲末年終,民眾們正準備歡喜迎來農曆新年和元宵節,豈料,有網友近日就在《臉書》社團「吃喝玩樂」中上傳了好幾張屏東花燈的照片,只見畫面中,圳溝中擺了2列人形花燈,且花燈的設計還是紅色,入夜點燈的時詭異的氣氛直逼滿點,讓不少網友聯想到港片《新暫時停止呼吸》中鬼娶親片段,紛紛附上劇中的照片做對比,還有人留言「蔗姑、蔗姑、救救我」、「這有蔗姑救我的感覺」、「他的眼光~他的眼光」、「讓我想到一首歌,他的眼光、他的眼光、好是、好是星星發光」等台詞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而貼文被分享到《臉書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後,立刻掀起了一陣熱議,許多網友驚呼,「這是放水燈的節奏」、「燈會結束就即將來到清明節」、「這個系列可擺放至中元節」、「下班看到以為在抓交替」、「別嚇人好嗎」、「超恐怖」、「好詭異」、「金童玉女?」

 

▼《新暫時停止呼吸》中鬼娶親片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不過,事後《臉書》社團「吃喝玩樂」也貼出了花燈被撤除的照片,表示主辦單位聽到民眾心聲後,已出動吊車把花燈從圳溝中吊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吃喝玩樂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使賜福!大叔合照皇宮花燈 網一看嚇呆:紙紮屋?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