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19「運氣最強生日」曝光!最後1名崩潰了…強運女星也上榜

2019/01/03 09:06 字級:
讀稿
2019「運氣最強生日」曝光!最後1名崩潰了…強運女星也上榜

金豬年駕到,想必大家都好奇今年運勢如何,日本占卜網站公布「2019生日運勢排行榜」,最旺生日排行榜公開後讓人驚呆了,至於最後一名也別氣餒,人定勝天才是王道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中央社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岡本圭人推特)

 

日本占卜網站「占いちゃんは考えた」近日公布2019年生日運勢排行榜,第一名是4月1日,大家千萬別懷疑自己的眼睛,正是愚人節沒錯,像是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Hey! Say! JUMP成員「岡本圭人」就是這天出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蕭煌奇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Butterfly愷樂臉書)

 

排行第二名為9月22日,這天生日的名人,包括葡萄牙足球巨星「C羅」納度、金曲歌王蕭煌奇、以前大家熟知的「蝴蝶姐姐」愷樂、帥氣男星高以翔、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 

第3名則是7月20日,這天出生的名人,像是資深音樂人羅大佑、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(Gisele Bundchen)、女星孟耿如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若英 Rene Liu臉書)

 

至於最後一名6月1日,這天誕生的名人包括:女星「奶茶」劉若英、立委邱議瑩、球星田壘、演員紀培慧等。對於墊底出生的人,網站上補充表示,排名很後面的朋友也不要灰心,因為個人的努力還是相當重要的。

 

另外,2月29日閏年誕生的人也列在名單中,是第294名,因此排行榜共有366名次;但有眼尖網有發現,找不到2月18日,但2月28日卻出現2次,網友推測應該是網站誤植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、Butterfly愷樂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老指示「直接上!」男大生照辦 結果下場史上最慘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