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旬嬤私處異常出血!曝「老公害的」 原因超害羞

2018/12/31 11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7旬嬤私處異常出血!曝「老公害的」 原因超害羞

女性過了40歲後賀爾蒙分泌下降,卵巢的功能開始衰退,因此會出現許多症狀,包括陰道乾燥萎縮、骨質疏鬆、心臟血管動脈硬化、失眠、情緒起伏不定等,更要小心此時從事性行為不能太過激烈,否則下體可能會受傷。一名70多歲阿嬤看婦產科透露「下體異常出血」,醫師內診時驚見陰道深處、子宮頸兩側有撕裂傷,豈料治療後症狀仍沒好轉,才發現是「老公害的」,原因讓人聽了超害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婦產科醫師黃馨慧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看診經驗,一名70多歲阿嬤表示「停經那麼久,還會流血」,她一聽覺得不對,查了紀錄發現,阿嬤上個月剛做完抹片檢查且報告正常,超音波檢查內膜也沒問題,直到鴨嘴撐開陰道內診時,才驚見陰道深處、子宮頸兩旁約3點和9點的地方各有2個裂傷,於是她先幫阿嬤進行治療,「如果還是不行,那可能就要做切片了」。

 

▼70多歲阿嬤下體異常出血就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沒想到,阿嬤下個禮拜來,傷口還是在,於是進行切片檢查,但再過一個禮拜還是出血,「病理報告只是慢性發炎」,因此她告訴阿嬤:「妳沒問題,只是發炎,那怎麼會出血?」此時阿嬤才支支吾吾地說:「沒有啦,我先生就是…喜歡跟我就是…放玩具」,結果有一次拿不出來,硬拿反而越擠越深處,但醫師也疑惑「怎麼摳才會摳出那2個傷口?」邊說忍不住感到害羞,而現場來賓也通通嚇傻。

 

▼醫師聽了阿嬤的原因好害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黃馨慧醫師解釋,年紀大的女性陰道都會比較乾澀,不像育齡年齡還會有彈性且較濕潤,「她可能就是越戳越戳,它就受傷得越嚴重」,因此她告訴阿嬤要做好適當的潤滑,並給她含有賀爾蒙藥物的藥膏去擦,保持陰道的彈性,但也呼籲不能操之過急,或使用太過激烈的手段。即使如此,阿嬤和另一半感情仍非常好,仍然會發生性行為而出血,因此再次來看診,她則心想:「妳如果拿不出來可以來找我,我幫妳拿」。

 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從23:20開始看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、示意圖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下體長滿突起物!咬定「男友大陸亂來」 真相傻眼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