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消失的「V型缺角」網友:還我雞腿!業者這樣回應

2018/12/29 20:18 字級:
讀稿

這幾天氣溫下滑,不少人會選擇吃麻油雞來暖身,不過有民眾抱怨,說到新北市一間麻油雞店,點了150元的麻油雞腿,但送上來的雞腿卻有缺角,要店家把肉還來,不過店家說其實這是正常現象,但為什麼呢?一起來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暖呼呼的麻油腰花上桌,還沒吃,看了就先暖了起來,另外還有麻油雞腿湯,也是店家鎮店之寶,一到冬天氣溫下降,買氣上升。民眾:「天氣冷的關係,也想要暖暖胃,想讓自己舒服一下。」麻油雞吃了心暖,但網路上卻有民眾反應,吃了心寒,還要店家把雞腿還來,因為看看這雞腿,中間出現V字型缺角,不過看起來,似乎是常態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因為2016年12月到2018年的6月,以及12月,網路上的三張照片,雞腿都有缺角。麻油雞業者李先生:「雞腿肉很厚,熟的時間要比較久,所以我們每一隻,都會稍微切一下,因為肉的關係,生肉本來放到滾水裡面煮,肉就是會縮。」還原整個備料過程,店家在雞腿半熟時,就會先切一刀,讓雞腿熟得更快。不過也因此,在烹煮過程中肉質緊實縮水,才會形成缺角,強調絕對不會偷工減料。

 

▲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麻油雞業者李先生:「我們是用紅羽土雞,就跟一般外面有人會用肉雞不一樣,肉的口感會比較有彈性,我們選的麻油,是從雲林找的小廠做的麻油,特點就是特別香。」不管是肉質還是麻油,店家嚴選食材卻被民眾誤會肉不見了,店家雖無奈,也樂觀看待,希望下次民眾不要誤會,肉不是消失了,只是揪起來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0元牛肉麵!奧客拿筷一撥「嫌太貴」竟落跑 起底竟是醫生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