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DIY求刺激「電線」塞下體!醫崩潰:屁股拿出巴斯光年

2018/12/29 16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DIY求刺激「電線」塞下體!醫崩潰:屁股拿出巴斯光年

到底怎麼塞進去的?急診室每年都會收到不少特殊案例,一名醫師分享,自己從病患直腸中取出的各樣物品,除了有啤酒瓶、噴霧罐,甚至還有體積不小的巴斯光年玩偶,而相同的地方是,這些病患都堅稱是「不小心」的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BMJ官網)

 

之前就有一名18歲的印度男子,因腹痛導致無法正常排尿,X光檢查後,才發現男子膀胱內竟然有一團電線,在醫師追問下,男子才坦承,自己10天前DIY想追求刺激,拿電線塞進尿道,沒想到卻拿不出來,電線卡在裡面,造成他排尿困難,只好就醫治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根據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2017年數據顯示,直腸(也就是屁股)是最多人選擇把異物插進去的地方。此行為令醫師百思不得其解,一名醫師透露,曾經從病人腸中取出的東西,除了啤酒瓶、噴霧罐、雪茄管、藥瓶、聖誕掛飾,甚至還有體積不小的巴斯光年玩偶,這些物品都完整的被插進病患直腸內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插進去的東西五花八門,唯一相同的是原因都很離奇,都是「不小心」的,例如:「跳上床,床上有支牙刷,牙刷插入了直腸」、「坐上沙發,但不慎坐上了原子筆,原子筆卡在直腸」。醫師更透露,除了直腸外,其他部位也常常被人塞東西進去,例如:將項鍊、火柴、珍珠塞進耳道,或是把游泳浮條放入鼻孔,甚至還有人把小型收音機卡住喉嚨。
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、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肚劇痛10天…62歲男肛門驚見「21CM大鋼杯」 怒控:是搶匪做的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