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諷「懷孕後肥又醜」…女友爆哭砸肚 渣男友嗆:公主病

2018/12/29 15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諷「懷孕後肥又醜」…女友爆哭砸肚 渣男友嗆:公主病

女人懷胎10月,是一生中最辛苦的時光之一,除了身材走樣外,逐漸被撐大的肚皮,還可能長出妊娠紋,沒想到,有一名男網友在女友懷孕後不斷說「妳看起來很肥,身上有妊娠紋可能會消不掉」甚至還和朋友抱怨,導致女友聽到後邊哭邊砸肚子,甚至吃了整條安眠藥,但男網友見狀後卻不覺得理虧,反而上網抱怨「女人懷孕都有公主病?」貼文一出立刻遭到網友們全力砲轟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名男網友在「靠北女友」匿名粉專寫道,「我只是跟女友開玩笑說她懷孕之後看起來很肥,而且身上有妊娠紋以後可能會消除不掉,是有必要激動到一邊哭一邊拿東西砸肚子?」除了當面酸女友外,原PO還背地裡向朋友抱怨,「女友懷孕後整個人變肥又變醜」,怎料這些話全被女友聽到,隔天女友就將醫院開的安眠藥一整條都吃下去,對此原PO似乎還有些不滿地說,「開個玩笑至於這樣子?」完全不認為自己嘲諷女友有錯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 

對於女友的種種舉動,原PO盡顯無奈,隨後開始討拍,「她腰痛不舒服我又不是沒照顧,還一天三餐加宵夜幫她出去買,又陪她散步怕她自然生生不出來」認為自己已經盡力滿足女友,對方仍不滿意,他忍不住發問「是我哪裡沒做好?還是女人懷孕都有公主病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)


而貼文曝光後,原PO除了討拍失敗外,還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撻伐,「是你不會說話!不是女友有公主病!你知道女人懷孕背一個小孩很辛苦嗎?你不知道女人懷孕心理其實很脆弱的嗎?」、「她錯了,他應該拿東西砸你臉才對」、「她怎麼這樣!應該打死你就好何必傷害自己」、「產前憂鬱症就是你這種人害的,不會講話就閉嘴」、「願意陪你走向未來的女生你不珍惜」、「你自以為很好,女人為了你變成這樣,結果你把這件事當茶餘飯後的笑話說,說真的是我遲早會把你嘴巴縫起來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抓包男友到處偷情!她生日會「神逆襲」被讚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