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童站春水堂餐桌 當眾脫褲解放!她遞杯接尿:有錯嗎

2018/12/26 19:0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童站春水堂餐桌 當眾脫褲解放!她遞杯接尿:有錯嗎

「台灣耶!有夠瞎的!」一名男子日前到餐廳用餐,卻驚見隔壁桌有2位女子,用餐到一半,竟讓男童站在桌上,當眾脫下褲子小便,其中一位女子還一副理所當然,拿杯子接住尿液,讓他超反胃,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痛罵「沒水準兼沒衛生」,引起熱議,還還釣出一名自稱當事人的女子,反問「有什麼錯嗎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片經變色處理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這段長約8秒的影片,只見當時似乎正值用餐時間,餐廳裡人潮滿滿,不過2名年輕女子吃飯到一半,卻讓男童光著下身站在桌上小便,其中一名女子一手扶著男童,一手用杯子接住尿,等到男童方便完,另一名女子還幫忙抽衛生紙。

 

▼(圖片經變色處理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全傻眼,紛紛留言「台灣人水準也如此」、「沒廁所讓妳用嗎」、「急也不能站這麼高尿吧」、「太明目張膽了」、「出門不會包尿布喔,沒水準兼沒衛生」、「當自己家嗎」、「如果來不及可以自己帶尿布,直接尿在自己家尿布上」、「找隱密一點的地方不行嗎,站在桌上給大家看,哪招?」引起罵聲連連。

 

不過一名自稱男童媽媽的女子也留言反擊,反問原PO「請問一下你應該沒有小孩吧?PO這種文章想要得到什麼溫暖嗎?」強調當時小孩突然說要上廁所,她只好拿一個環保紙杯馬上幫孩子接住,認為這樣做並沒有錯,也沒有犯法,還砲轟「難道我必須非常沒品讓他直接尿在人家店裡嗎?」甚至要求原PO道歉,否則將提告。影片事後也被下架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影片中的地點位於台中新光三越春水堂分店,春水堂公關指出,影片中的杯子應該是可拋棄式紙杯,不是一般店內提供給顧客使用的杯子,日後會加強巡邏,強調店內店外都有廁所,只要顧客有需求,服務人員都會立即協助指引。

 

(封面圖片經變色處理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便斗的逆襲 !45度沖刷褲子全濕 網笑虧:最新型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