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掏5760元買五月天演唱會!一到現場…瞬間變廢票

2018/12/26 11:26 字級:
讀稿
他掏5760元買五月天演唱會!一到現場…瞬間變廢票

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!五月天每場演唱會都是一票難求,一對姐弟幸運得到讓票,掏了近6千元要去感受天團的熱唱魅力,豈料到了當天卻不能進去,真相超崩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五月天阿信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24日平安夜,五月天在台中熱血開唱,更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嘉賓,讓歌迷嗨翻天,直呼值回票價,不過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哀號「五月天Help me」,他表示演唱會的前一周,姐夫弟弟的朋友突然有事,無法去聽演唱會,於是以原價一張2880元讓票!

 

原PO與姐姐掏出5760元幸運買下,把演唱會門票放在抽屜裡,等待開唱日到來,昨(25)日姐弟倆特地排假,興奮拿出票根準備去台中洲際棒球場時,沒想到看見日期崩潰了,「是昨天那場!昨天那場!」2人頓時眼神死,竟然糊塗記錯日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五月天阿信)

 

 

看著眼前的廢票,原PO大嘆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…台中人還是搶不到台中場的票」,悲慘經歷引發大批網友同情直呼「這個有悲傷到」、「幫哭哭」、「怎麼會那麼粗心呢?真的會很嘔欸!」、「希望五月天(阿信)有看到(知道) ,(雙手合十)版主我盡力了」、「原來這世上還有人比我慘,我釋懷了」、「找找能不能買到之後的場次吧」、「血都要吐一鍋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 

 

不少歌迷則曬出嗨唱照片,勸原PO別傷心,「沒關係,我幫你看完了很精彩,你就別難過了」、「難怪我背後那兩個位置是空的!我還在想說,不是一票難求嗎?」、「給妳一張照片,安慰一下」、「天啊!這也太悲傷了,昨天我在場,超嗨的,憲哥好好笑」、「昨天根本值回票價,你錯過了」、「沒聽到憲哥的黃色笑話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、五月天阿信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犯眾怒!女歌迷演唱會「站全程」 粉絲怒罵:自私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