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搶搭「韓流」!烤乳豬老闆樂:業績從0到翻10倍

2018/12/25 20:5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就職典禮的攤販區中,有一攤烤乳豬讓民眾大排長龍,要等2小時才能吃到,老闆說這種景象前所未見,之前他到高雄擺攤,一整天連半隻都賣不出去,現在業績翻了10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心銣:「韓國瑜就職典禮攤販中,最夯的就是這一攤,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,超過了大約50人,大家排的是什麼,來看到這一邊,就是這個烤乳豬這一攤。」

 

排隊民眾:「到後面,到後面排隊。」

 

民眾在大太陽底下,揮汗排隊苦等兩小時,攤販忙著切烤乳豬,手沒停過,還是應付不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排隊民眾:「(你等多久了?)喔,一個多鐘頭。」

 

排隊民眾:「排隊排好久,以前高雄辦活動,我從來不參加的,我是在地人,今年是因為要給韓總捧場,所以特地來這裡排隊一次。」

 

沒錯,民眾就是衝著韓國瑜來的,烤乳豬老闆當然也是,趁這波大發就職財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烤乳豬老闆韓建志:「喔,差很多,以我們的營業額應該,好了將近快10倍吧,真的,當時景氣,覺得高雄景氣很差,真的一天下來,我帶兩隻過來,但是只賣半隻。」

 

55歲的老闆正巧也姓韓,跟太太賣烤乳豬16年了,12年前來高雄景氣差,生意根本做不起來,到處跑夜市、菜市場,還累到騎車自摔重傷。

 

烤乳豬老闆韓建志:「睡覺機會都真的很少,因為我們這個大部分烤一隻豬要7個小時,趕著要去土城殺豬場,就撞到就把我頭去撞到,所以才開(手術)這樣子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頭上深深的疤痕是當年車禍造成的,昏迷3個月,從鬼門關撿回一命,他曾在越南經商失敗,學到烤乳豬回台賣,雖然一度景氣差,生意沒起色,但現在韓國瑜來了,老闆樂觀的說,高雄有希望了。

 

烤乳豬老闆韓建志:「你看人那麼多,看韓市長這樣子,那也是算我運氣好,高雄應該可以進來試試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翻轉高雄,高雄民眾渴望真的能擺脫寒冬經濟,相信生活會過得更好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搶搭「韓流」順風車!韓國瑜就職人氣旺 攤販千條香腸秒殺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