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愛河越夜越熱鬧!150攤商搶搭韓流商機 買氣旺

2018/12/25 10:38 字級:
讀稿

前一天晚上,愛河周邊已經像嘉年華夜市!150個攤商,從24日中午將擺到今天中午,周邊攤商不管是小吃、甜點、飲料,各個買氣都很旺。尤其有關韓國瑜的特製商品,民眾更是捧場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在韓國瑜就職前一天,我們看到愛河周邊攤商,人潮滿滿滿,只要有關韓國瑜的商品買氣特別旺,例如我們看到這家攤商,特製韓國瑜堡,以及我們看到一旁,他們還有特製的韓國瑜圍巾,不過競爭相當激烈,我們看到對面,還有特製的韓國瑜T-shirt,同樣是民眾相當捧場。」

 

熱鬧的嘉年華夜市,其中這攤泡菜加上秋刀魚,特製韓國瑜堡業者準備了一千份,從中午開始忙到停不下來。

 

韓國瑜堡業者陳秀卿:「你等一下可以看我們後面,都只剩下空籃子而已,其實看了滿感動的,坦白講因為我擺路邊攤擺了20幾年,已經高雄很少看到這樣的人潮,水洩不通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5000元資本的路邊攤,賣了25年滷味,業者幸運抽中攤位,創意發想韓國瑜堡,民眾很買單。

 

來自台南的設計師,設計這款韓國瑜t-shirt,讓粉絲好捧場。

 

民眾王先生:「平常都想要穿啊,出去玩的時候,就可以穿了啊。」

 

設計師李驊珅:「我們準備2018(件),對、對、對2018件,現在賣了至少有過半,就是推廣高雄文化,然後就是表現出,他帶領大家讓經濟更好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藉著韓國瑜就職行銷高雄,這晚還有小吃業者贈送1000顆一口粽增加買氣。

 

一口粽業者劉明宏:「今天買氣,8個字吧!就是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,空前的盛況啊。」

 

小小一口粽內應有盡有,這是單親媽媽帶著兒子,賣了10幾年的老味道。這晚,周邊150個攤商們,搶搭韓流商機發大財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