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克寧奶粉「老一輩喝法」曝光!她驚呆:無法想像

2018/12/22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克寧奶粉「老一輩喝法」曝光!她驚呆:無法想像

不少人小時候都喝過「克寧奶粉」,更是家中老少咸宜的必備食品,不過你知道老一輩的喝法原來是這樣嗎?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PO文表示,聽到有人會把奶粉煮一鍋後,放到冰箱後再飲用,讓她滿頭疑問,卻意外釣出許多網友回應,「小時候就是這樣喝的」、「這是回憶中的味道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達志圖庫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詢問,「有人會把克寧奶粉煮一鍋然後再放冰箱?」她直言沒有人會這樣喝,但對方卻反嗆她沒常識,「你不知道嗎?以前的人都這樣」,讓她聽了相當疑惑直呼,「這樣到方法到底哪來的根據?」沒想到,貼文一出,意外掀起許多網友的童年回憶紛紛直呼,「 以前是這樣沒錯耶!」、「小時候的回憶,30歲以上才懂的」、「小時候我阿嬤也是煮一鍋放冰箱欸」、「我們會哦!還會煮玉米濃湯」、「以前我記得我們家是泡整壺的果汁牛奶冰在冰箱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點出,「因為很早以前的廣告啊!」原來在1994年味全果汁奶粉推出一支廣告,影片中媽媽泡好果汁牛奶後放在冰箱,卻被調皮的弟弟打開來偷喝,最後喝光光了被哥哥們發現,還俏皮地說是「冰過頭」,也讓廣告中的「冰夠了沒?還沒」、「冰,冰過頭了啦!」成為每個家中耳熟能詳的台詞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這支廣告推出後,當時不少家庭也跟著如法炮製,大讚果汁牛奶這樣冰超好喝。如今也再度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,紛紛蓋樓回味表示,「我95歲的姥姥會這樣泡給我喝」「冰克寧真的還蠻好喝的,咖啡紅茶綠茶都不錯」、「以前廣告有啊而且超有名的~年輕人不懂啦」、「小時候都這樣,長輩不讓小孩喝飲料,到夏天都這樣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兵必買《愛情青紅燈》!他翻出20年前紙條 女筆友81字曝光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