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伯便秘一星期!女醫師幫挖 甜笑揭驚人真相… 崩潰了

2018/12/21 15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阿伯便秘一星期!女醫師幫挖 甜笑揭驚人真相… 崩潰了

急診總會遇到各種奇人怪事,有時連醫生都無法接受!有名急診女醫師曾經遇過一名詭異的病患,60幾歲的阿伯為便祕所苦,女醫師當時熱情地伸手幫阿伯挖糞便,但挖了一段時間仍沒有動靜,正當女醫師驚覺不對勁且抬起頭看時,竟發現阿伯露出「邪惡笑容」,事後才從資深同事聽到驚人的真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日前在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》回憶起在實習階段的經歷,當時她遇到60幾歲的阿伯便秘一個星期,遲遲都無法排便,阿伯求診時還露出痛苦的表情,讓田知學看得相當心急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我們真的是很認真幫他們挖大便」,田知學表示,只要能夠替病患解除痛苦,心中就有無比的成就感,於是她一聽到阿伯的困擾後,好心地幫阿伯清理便秘,田知學用手伸入開始清理糞便,但她使盡全力地挖了一段時間後還是一樣,田知學才漸漸意識到事情不單純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 YouTube)

 

田知學抬頭一看,竟看見阿伯的嘴角露出「甜蜜的微笑」,讓她相當受傷,「我的熱血被他整個笑容給澆熄了」,田知學一知道被對方耍,便馬上把手抽出來,並故作鎮定地說只要開藥就好了,孰料,阿伯還不放過地說「還不趕快挖,繼續挖」,讓田知學感到渾身不舒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 YouTube)

 

田知學事後從同事嘴裡聽到,原來阿伯會不定時掛急診,聲稱自己有便秘問題,不過,阿伯來幾次之後就被急診醫師列為「黑名單」,由於田知學剛報到,因此才會上了阿伯的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 YouTube、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身體飄惡臭 驚見乳房被吃掉!醫嚇:有東西要跑出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