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打疫苗曝「鳥鳥腫又癢」!媽臉綠了…醫脫褲愣2秒

2018/12/21 14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兒打疫苗曝「鳥鳥腫又癢」!媽臉綠了…醫脫褲愣2秒

孩子無心的童言童語,有時可能會讓大人超尷尬!一名媽媽近日在臉書發文抱怨,自己日前帶兒子去診所打流感疫苗,問診時,醫生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,沒想到兒子竟直接回「我的鳥鳥腫起來還癢癢的」,讓醫生當場愣住,還用複雜的眼神盯著原PO,讓她一時不知道怎麼反應,而醫生檢查後也發現這症狀的「真正原因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這名媽媽20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提到上週帶兒子本來要去打流感疫苗,診所醫生謹慎地問了一些關於身體狀況的事情,兒子都對答如流,沒想到被問到「有沒有別的(地方)不舒服」時,兒子卻脫口直言,「有,我的鳥鳥腫起來還癢癢的」,醫生當場愣了一下,接著用很複雜的眼神看過來,她頓時尷尬到不知道該說什麼,後來,醫師小心翼翼地幫兒子脫下褲子檢查,「瞇細眼睛:『這個好像是...』頓了2秒,『蚊蟲咬的腫傷?』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無奈地解釋,因為家裡冬天蚊子比夏天還要多,兒子不但愛踢被子,有時半夜起來上廁所就把褲子脫在馬桶邊,最後光溜溜回到床上繼續睡,大概是因為這習慣才被叮,「感覺醫生差一點就要通報了啊,媽媽覺得無辜」,其他網友看到這段育兒經驗,都笑翻留言,「哈哈哈,我兒子還想剪掉他的鳥鳥」、「幸好不是說腫腫漲漲的」、「不舒服要講這就好,男生沒關係,女生的話,爸爸帶去就會被通報了」、「害醫生差點撥打113」、「孩子的純真,有時真的招架不住~」、「我兒子是過敏腫到像香腸,還整根發紫,把公婆嚇到直說『以後不能用了』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達志圖庫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起床啦!兒「刷牙換衣」準備出門 一句話讓天兵爸超囧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