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不到拉麵留負評!店家洩IG公審…她淚訴:壓力很大

2018/12/21 13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吃不到拉麵留負評!店家洩IG公審…她淚訴:壓力很大

台中市一對情侶日前前往一間知名拉麵店用餐,因不清楚店家抽號碼牌規則,空等一小時還進不去,決定不用餐、退費離開,沒想到情侶因不滿服務生態度差,回家後上網留負評,讓店家氣得貼文反嗆「這種爛客人就是台灣的社會問題之一」,還公布情侶的IG帳號,事件越鬧越大,如今店家和女方A小姐都出面痛訴真相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店家表示,當時這對情侶因不了解店內抽號碼牌的規矩,等太久交票券退費離開,事後竟還到拉麵店粉專留下1星負評,老闆莫名被黑,氣得發文公審這對情侶,「你男友好歹成大碩士,不只縱容還陪你一起犯傻」,讓戰火再升級,不過沒想到過沒多久,店家竟然狂被1星評論洗版,讓老闆質疑根本是情侶號召親友團攻擊店家,在粉專發文痛批:「本店開店至今都秉持著待客如友,從不搞以客為尊這種糟蹋員工尊嚴的狗屁東西,要來當大爺的澳(奧)客在下奉勸你愛惜生命遠離…,別來秀下限。本店員工都很客氣親切,老闆則否。」並且在文末附上情侶的IG帳號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拉麵店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拉麵店臉書)

 

文章貼出後,許多網友湧進情侶的IG謾罵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方A小姐出面向媒體表示,當時真的沒弄清楚店家抽號碼牌的規則,當下因為被告知重等要再等一小時,真的等不下去才要求退費,不過服務生雖然退費給他們,卻態度相當差,甚至還有店員大聲發出「呿」的聲音,讓他們感到羞辱生氣,才會回家留負評,不過店家對此認為根本是在抹黑員工,希望情侶可以道歉,直言:「無視自己責任,理直氣壯讓扭曲事實的一星評價雙雙高掛」、「不道歉就不用來私訊,我們沒什麼好談的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拉麵店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拉麵店臉書)

 

A小姐對此表示,「對於個人親身體驗留下評論之事,我並不認為有任何不妥,店家如果覺得我們評論內容有不實之訴,也可以與我們溝通,協尋簡易的處理方式。而不是單純用片面之詞與不雅的字眼公開嘲諷我們,如今個人帳號收到不認識的網友私訊責罵加上新聞媒體報導,確實對生活造成了影響…每天起床睜開雙眼就要面對這些不堪入目的字眼,精神上真的承受了很大的壓力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拉麵店臉書)

 

她也澄清並沒有號召親友團一事,「或許評論的人只是基於心疼我的經歷而為我抱不平而已。我也覺得這樣就給店家負評很不公平,畢竟他們不在事發現場,也沒去消費過就給評論,不是各評論平台的本意。看到此文的人麻煩請收回不理性的負評,對於造成店家的困擾我很抱歉。希望這件事可以就此結束,也希望各位網友可以不要再用不雅的詞句謾罵侮辱我們了。」

 

不過A小姐說法一出,老闆立刻在臉書反擊表示,情侶的指控就是「描述不實」,堅持要情侶道歉,嘲諷道:「我還在想至今還沒收到你善意的聯絡,隻字片語都沒有。喔,原來搞老半天是跟記者道歉去了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拉麵店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拉麵店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拉麵店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拉麵店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侶抹黑員工 老闆暴氣:碩士還犯傻?他再狂洗1星負評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