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銀行遇大媽抬屁「噗」一聲!網笑瘋:防毒面具快戴上

2018/12/18 11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銀行遇大媽抬屁「噗」一聲!網笑瘋:防毒面具快戴上

「大嬸果然是老司機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,表示自己到銀行辦事,沒想到在等待期間,坐在隔壁的一名大媽突然自然地「抬起屁股放屁」,讓她崩潰直呼,「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」女網友生動的形容吸引網友討論,還有人好奇詢問「不懂為何要抬屁股」,意外釣出各種爆笑答案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女網友17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這是第一次抱怨,她提到自己到銀行辦事情,等叫號隔壁坐著一名大媽,兩人中間還隔了一個位子,「結果妳就突然的,抬起了屁股,抬起了屁股,抬起了屁股,『噗』了一聲,哈嘍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」還附上放屁狀聲詞及多個翻白眼符號,生動又充滿怨念的形容讓其他網友笑翻,紛紛歪樓留言,「不能輸!走過去她旁邊放一個臭屁再走」、「你有聞好聞滿嗎」、「快大喊有毒氣然後倒在地上裝死」、「抬屁股欸,預備動作很足喔」、「這時要喊~毒氣毒氣~趕快戴上防毒面具」、「猶豫什麼!還她一炮啊」、「還好只有氣體沒有液體或稠狀物噴出來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另外,也有人疑惑地問,「不懂為何放屁要抬屁股,不抬不能放嗎?」對此有網友回應,「塞住硬放會連屎都一起出來,是真的」、「跑道淨空」、「應該是抬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大聲吧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是生理現象,而原PO也解釋純粹抱怨抒發,不少網友看了也分享自身經驗,「我是坐手扶梯,他在我上方,很沒禮貌的ㄅㄨ一聲…我一直後退…天呀…髒話都快脫口而出了」、「上瑜伽課時 一個彎下腰的姿勢,前面的大姨放了一個又大又響的屁」、「我也在捷運遇過把屁股歪一邊放屁的阿嬤,我老公用台語直接對阿嬤說:今罵放屁攏免通低欸喔」、「大學游泳課時,我前面的人也是放了一個屁,我戴著蛙鏡,看到前面冒出一堆泡泡,而且還有味道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傳說猛毒!老公放連環屁…空氣清淨機連亮3小時紅燈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