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前後前後完還DIY!男崩潰求救 專家「神分析」被推爆

2018/12/16 21:5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友前後前後完還DIY!男崩潰求救 專家「神分析」被推爆

無論男女,在追求過程都一定面對大量懷疑,包括對自己的不自信,也對二人的關係不夠肯定。一對情侶在愛愛過程中非常融洽,但女方卻常於結束後躲到廁所自慰,讓男方難過懷疑自己無法滿足對方,但女方都說有達到高潮。男方最終在長期煎熬下詢問性愛專家,結果專家的「神分析」,讓他超震驚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女友前後前後完還要自慰,男友超崩潰求救了。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英國一對情侶在愛愛過程中都十分融洽,但女方卻常於結束後躲到廁所自慰,讓男方相當難過,懷疑自己是否無法滿足對方,但詢問下,女方竟都說自己有高潮。男方最後在長期煎熬下,PO文詢問性愛專家佩美拉。對此,佩美拉神分析到,許多女性都會尋求二次高潮,尤其是她們已在愛愛過程中達到高潮,或許女方會因為不想打擾男方,或怕對方覺得自己需求很大,故會選擇用自慰的方式達到二次高潮。佩美拉解釋,女方在愛愛之外,多會進行陰蒂自慰,自慰不僅可以讓她們找尋自己喜歡的頻率,也可以擺脫愛愛過程中要配合對方的性愛焦慮。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圖/Pixabay

 

▼女友前後前後完還要自慰,男友超崩潰求救了。圖/Pixabay

 

佩美拉最後建議,男方可以詢問女方是否需要幫忙,如果女方仍堅持自己來,那你就乖乖的洗洗睡吧!並且要心存感恩,因為這種女生非常享受與你愛愛,但她只是想要更滿足而已。另一方面,也有男網友在《mobile01》兩性版上大吐苦水,「女友突然會新姿勢,我該怎麼辦?」且動作老練,讓他強烈懷疑,女友可能跟其他男人「那個」過,對此,台灣性學權威、台安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思銘說,「懷疑是有道理的」,因為一個人性愛習慣是固定的,除非被誘發、開發,否則姿勢是很難更改的,陳思銘指出,最常見的性愛姿勢為男上女下,這對女生來說,是最保險的體位,因為在傳統觀念裡,女生較被動,若太積極,反而壞了形象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「都假的!」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