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身體飄惡臭 驚見乳房被吃掉!醫嚇:有東西要跑出來

2018/12/14 15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身體飄惡臭 驚見乳房被吃掉!醫嚇:有東西要跑出來

乳癌是台灣女性好發的第一大癌症,根據統計,平均不到43分鐘就有1人罹癌,若發現乳房有異狀,千萬別延誤醫治!名醫田知學透露,曾在急診室接收一名女病患,她翻開衣服檢查驚呆了,一陣惡臭撲鼻而來,右側乳房消失,肚子有詭異凸起物,彷彿有東西要跑出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媽媽好神 Youtube)

 

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》日前播出「病患難以啟齒的害羞症狀」,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分享,曾接收一名40歲未婚女病患,陳述她右邊乳房「怪怪的」,由於對方個性比較內向封閉,起初發現胸部有傷口時不以為意,自行買優碘擦拭,沒想到一掀開衣服,一陣濃烈臭味飄出,醫師嚇壞直言「我沒看過這樣的乳房」。

 

▼(圖/媽媽好神 Youtube)

女病患的右側乳房離奇消失,田知學誤以為因開過刀而不見,「下面的皮膚是黑的,硬硬的」,下側肚子卻有不明物體凸起出,「感覺又有黑黑的…有東西要跑出來的感覺」,田知學驚覺不妙,急找乳房外科醫師檢查。事後,乳房外科醫師搖搖頭,告知已乳癌末期,至於肚子的凸起出是癌細胞轉移到肝的現象。田知學解釋,有一種乳癌是除了「自己吃自己」還會往外擴散。

 

據悉,這位女病患在圖書館擔任管理員,半年前早已發現乳房有凸起物,當初買優碘處理,發現會被傷口收乾,最後整塊乳房慢慢不見,女病患仍覺得沒關係,直到同事從她身上聞到臭味,女病患才終於卸下心防告知胸部有異狀,直到赴醫院檢查後,已經是乳癌末期了。

 

▼(圖/媽媽好神 Youtube)

 

對此,醫師江坤俊也呼籲,病患別再拖延就醫,就算已經是癌症第四期,「大概還有一半的機會把你拉回來」,千萬別放棄治療。田知學則鼓勵女性們,可和閨蜜出外喝下午茶時,順便一起去醫院乳房檢查,以免憾事發生後悔莫及。

 

(封面圖/媽媽好神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嘴巴塞滿疱疹 醫生「有沒有特殊姿勢」診間秒抓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