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歲兒神抓包!抽屜「藍色小朋友」不見了 網驚:有內賊

2018/12/14 15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歲兒神抓包!抽屜「藍色小朋友」不見了 網驚:有內賊

許多人都會在家中角落藏「私房錢」,用來犒賞自己或以備不時之需,但若是被發現可就糗大了!一名男網友在家中抽屜藏錢,孰料,某天下班回家竟看到抽屜是被打開的狀態,讓原PO嚇得手刀衝去檢查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1歲兒子的搗亂,差點露出馬腳被揭穿,事後原PO鬆了一口氣說「還好妻子不在家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下班回家看到私房錢變這樣,阿爸心都涼了」,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抽屜裡頭擺放帳單、廢紙等紙張,甚至還有超過20張的千元大鈔,只不過「藍色小朋友」卻少了些夥伴,讓原PO心急如焚,趕緊向前查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無奈地解釋,抽屜裡的私房錢被1歲的兒子翻出來玩,而且還少了幾張千元大鈔,完全不知道兒子丟到哪裡,原PO只能翻箱倒櫃才能尋到鈔票的屍體,但同時也鬆了一口氣,「幸好妻子不在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悲痛文曝光後,其他網友紛紛笑說「有內賊」、「一人一半,感情不會散」、「藏得不好,都被挖出來了」、「乖乖上交吧」、「即將被充公」、「鵝子發現老爸不能說的秘密了」、「兒子表示:拔拔,我玩具有點少」、「趕快收好換地方藏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散注意?尪存硬幣當私房錢 她下秒抓包「2疊」千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