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客人嗑完鍋 留下未拆「日本進口貨」!他哀怨:我又用不到…

2018/12/13 16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客人嗑完鍋 留下未拆「日本進口貨」!他哀怨:我又用不到…

是交換禮物忘記帶走嗎?一名在火鍋店工作的網友在臉書貼文,表示有客人將一盒未拆封的物品遺留在桌上沒帶走,讓他相當傻眼,直呼該怎麼辦,最後又說一句「我又用不到!」讓網友笑歪,敲碗求開箱試用文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客人吃完火鍋,忘記將物品帶走。(示意圖/Pxhere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表示12日晚上有客人吃完飯,卻忘記將東西帶走,且整盒未拆封,員工整理完桌子後,將物品拿給他,讓他相當無言。

 

只見照片中是一個藍色包裝的保險套,下方則是火鍋店菜單,原PO無奈表示「請問該怎麼辦?吹氣球當聖誕節裝飾?交換禮物?」最後又在文末說「我又用不到!」充滿深深怨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 

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刺激你用,找到人用完它」、「耶誕禮物抽獎」、「戴著吧,不然右手懷孕怎麼辦?」、「拿來灌米腸或香腸」、「想看開箱文和試用心得」、「事關人命,快找那位客人啊!」、「包湯啊…這是您的外帶餐點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實上曾有一名單身的日本網友收到朋友送的保險套,卻根本用不到,於是他發揮創意,開發出保險套的另類用法,先在保險套中灌入熱水,再將雙腳放進入浸泡,熱呼呼的妙招可以驅逐寒冷。還有別的網友提供「升級」方法,只要在水中加入小蘇打粉,不但可以暖和腳丫,還可以達到除臭的功能,實在是摸蛤仔兼洗褲,一舉兩得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/@marquez22sb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、維基百科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尷尬了!她盯保險套放空 店員狂推「0.03」真相超反轉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