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銀色轎車白目橫停封死出口!她面交遲到…火大出招

2018/12/11 11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銀色轎車白目橫停封死出口!她面交遲到…火大出招

亂停車真的讓人受不了,尤其擋在家門口影響出入,更是令人火大。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她要出門時,看見一輛轎車擋在門口,她的機車根本無法騎出去,她憤怒地以一招處理,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一開門我傻眼,連機車都出不去,也不留電話」,照片中一輛銀色轎車停在門口擋好擋滿,十分誇張,最後原PO打電話報警處理,因為她被這輛車擋住,導致面交遲到,客人也跑了,讓她相當難過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氣憤留言,「最賭爛這種擋住他人出入口的人」、「這肯定妨礙出入,拖囉!」、「就有些人白目看不出來是『門口』」、「你人真好…只有報警而已」、「輪胎放氣」、「真的是停好停滿,連個縫都不留,誇張」、「叫他買下妳的貨」、「拿三秒膠黏輪胎跟輪框的縫,下次換輪胎他就知道」。

 

之前新北市三峽也曾有一輛白色轎車直接斜停在私人停車場出入口,完全阻擋別人出入,導致裡面的車出不來,白車停的區域又是白線,無法拖吊,有人怒火升騰,竟直接用口紅在引擎蓋寫下「太過分了」,又將23片衛生棉貼在擋風玻璃上,成為「白色符咒」,雖然復仇手法新穎又令人痛快,卻也讓其他網友直呼砸重本,太浪費衛生棉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詭異停車法!YouBike全卡死 網友怒轟:恥度在哪?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