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床戰小三下體爆痛!竹科男急驗愛滋「露餡」下場GG了

2018/12/09 20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床戰小三下體爆痛!竹科男急驗愛滋「露餡」下場GG了

紙終究包不住火!新竹1名蔡姓姓工程師瞞著妻子在外偷吃洪姓女作業員,趁著妻子回娘家時,竟將洪女帶回家上演激情床戰,不料過程中疑似太激烈,導致洪女下體流血,而蔡男事後下體也出現疼痛不適的狀況,擔憂自已是否「中鏢」,因此趕緊到醫院檢查,卻被妻子無意間發現就診紀錄,怒告2人通姦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新竹1名蔡姓姓工程師瞞著妻子在外偷吃洪姓女作業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方調查,36歲蔡姓工程師與29歲洪姓女子在公司中雖屬於不同部門,但蔡男因業務關係,常與洪姓作業員互動,2人因此日久生情,但洪女明知蔡男已有妻室,卻仍決定與他暗通款曲。蔡男去(2017)年與洪女天雷勾動地火,先在洪女家約砲床戰,隔天蔡男意猶未盡,趁著妻子回娘家期間,大膽將洪女帶回家中再次激戰。

 

▼蔡男與洪女天雷勾動地火,先在洪女家約砲床戰,隔天蔡男竟大膽將洪女帶回家中再次激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2人床戰時動作疑似太過激烈,導致洪女下體出血,蔡男當下雖然沒有特別感覺,但事後不久發現下體有疼痛情形,擔心因此「中鏢」得愛滋病,便偷偷到泌尿科篩檢。當檢驗資料寄回家被蔡妻發現,蔡男則坦白從寬拿出手機秀出與洪女的對話記錄,其中內容包括,「愛愛流血了」、「嘿嘿」,證明自已出軌,讓蔡妻氣得怒告洪女妨害家庭。

 

▼蔡男事後發現下體有疼痛情形,擔心「中鏢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,洪女出庭則撇清和蔡男發生性關係,辯稱與蔡男的Line對話中的「愛愛流血了」,是指網路的虛擬性愛;而蔡男手機行事曆註記的「嘿嘿」是指第一次雙方接吻,2人並未發生性關係。但檢方依據相關證據,認定2人曾發生性關係,導致蔡男擔心得病而到醫院篩檢,並有相關通訊記錄,引使認定洪女涉妨害家庭罪嫌,全案提起公訴,而蔡男涉案部分其妻則撤告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認識大老闆參加性愛趴!她大玩4P下場超悲劇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