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椅子上尿一片!母叫店員擦…下秒繼續吃壽司

2018/12/09 12:1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女童椅子上尿一片!母叫店員擦…下秒繼續吃壽司

「沒水準到極點!」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表示,他到餐廳吃飯時,遇到一位小妹妹直接在用餐區尿尿,而母親竟然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要求服務生幫忙清理,讓人看了很生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料公社》中表示,他去一家知名的壽司店用餐,用餐時,隔壁桌一家人中的妹妹在椅子上走來走去,隨後竟然突然尿在椅子上,接著爸爸帶妹妹去廁所,媽媽叫來服務生清理後,就和姐姐繼續在位置上吃東西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原Po提到,媽媽在工作人員清理到一半時,才笑笑地說那是尿,工作人員沒有生氣,只是去換了手套出來繼續擦,而在服務生清理位置時,媽媽跟姐姐完全沒有受影響,繼續吃著壽司,然而,服務生疑似沒有發現地板上也有尿液,因此擦完椅子就離開了,而爸爸帶妹妹回到位子後,腳都踩到地上的尿了,但妹妹依然在沙發上走來走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 

這家人的誇張行徑讓原Po憤怒表示,雖然尿褲子對小孩來說是難免的,但「這家人沒水準到極點」,更直言若不是因為自己的小孩在旁邊,他真的要「衝動了」,但也只能感嘆地說:「唉~缺德啊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憤怒地說:「沒教養的恐龍家長」、「沒錢包尿布吃什麼壽司啊」、「好意思讓服務生擦,斷手了嗎」、「我擔心小孩未來的教育」、「沒水準的父母」、「好心疼服務生」、「自己小孩的尿都不敢擦嗎」、「這父母真的做了很差勁的示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未成年兒超商偷買菸 脫序母怒譙店員:妳頭殼有問題?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