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科學麵藏秘密?釣出老饕網友蓋樓 驚爆「隱藏版」細節

2018/12/08 18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科學麵藏秘密?釣出老饕網友蓋樓 驚爆「隱藏版」細節

科學麵價錢便宜又好吃,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的零食。近日有網友在網路平台「Dcard」上,討論流傳許久的科學麵版本話題,精心分析了不同包裝的科學麵,整理出各款口味的差異評比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驚呼,「原來老爺爺和太空人的味道有差」、「你科學麵系?」對於傳言外包裝上印有「老爺爺」版的科學麵特別好吃,到底是真是假?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原PO在貼文中透露,小時候因為沒有零用錢,只有跟著阿公去雜貨店買東西時,才有機會買到吃起來香脆的科學麵。緊接著回歸正題,原PO認為老爺爺包裝的經典科學麵堪稱是「好吃的科學麵」,不管直接吃或捏碎吃都相當美味,而「太空人包裝」的吃法和老爺爺包裝相同,但因麵體本身較為清淡,建議灑粉時,大約倒入一半的份量即可。

此外,雞汁口味科學麵口味極重,建議搭配飲品,不建議單吃;而統一脆麵建議直接吃不用捏碎,胡椒粉全灑即可食用,但「喜歡捏碎再吃的朋友就不推薦了,這款不是你的菜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然而,對於科學麵的小包裝商品,原PO則表示,「比例略怪,像是少了點什麼,吃完人生茫然」;不過,對於王子麵的小包裝則是欣喜接受,「小包裝的王者,比例都調配好了,也不用擔心自己手殘、粉灑太多」;最後還有一款「張君雅小妹妹之日式串燒口味」,原PO認為,「適合不喜歡捏碎,也不喜歡整塊吃的人。小小圓圓一塊,女生不用擔心嘴巴塞不下,國小孩子也能吃喔」,並貼心提醒此零食的口味稍重,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熱烈蓋樓回應,「我覺得老爺爺的最好吃耶!一直都不喜歡吃太空人」、「真的假的?老爺爺跟太空人有差?」、「以前還有海苔口味的嗚嗚」、「我科學麵都是先整塊啃,啃完再捏碎加粉吃」、「老爺爺跟太空人麵體其實是一模一樣的,曾經在科學麵打工人路過」、「小妹妹那款真的吃到最後會被鹹死」。

同時也有不少網友提供創意吃法,「整包拿去泡,稍微捏一半或4分之一,滾水加300ml等於宵夜好朋友」、「找個大碗,把科學麵弄碎倒下去,牛番茄切丁倒下去,加綠巨人甜玉米粒,再依口味加調味那包粉,感覺很費工,但是真的是酸酸甜甜很好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/圖片授權:Hikin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吃三明治「一個動作」驚呆同事 2千人力挺:我也是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科學麵 Dcard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