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東夜市天價排骨酥「4塊60元」!老闆娘回應了

2018/12/07 21:03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在羅東夜市買排骨酥,60元只有4小塊,不少網友看了喊貴,還有人說自己買過,就再也沒去了!實地詢問店家,店家說他們賣的是以100元為單位,小包6兩100元,但民眾當時要買60元,計算了一下只能買3兩,覺得民眾認知不同,造成誤會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倒出來看,真的好傻眼,四塊排骨酥就要60元,宜蘭一名網友在羅東夜市買了一包排骨酥,看到裡面居然只有4塊,將照片po上網,沒想到引起網友廣大迴響,有人說自己也買過,50元買到5塊,真是買到嚇到,還有人更說,要變下一個墾丁。買排骨酥民眾友人:「怎麼分啊!我就吃一塊,剩下就(買的人)吃這樣,連一塊都很珍貴,想要多咬幾口再吞(還會想再去買嗎?)不會,一次就很恐怖了。」

 

 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天網友,下午來到羅東夜市想要買點吃的,剛好看到排骨酥店開了,最小包100元,但想說沒吃那麼多,只買了60元,沒想到根本不夠吃。實際來到這間引起爭議店家,金黃酥脆的排骨酥,在油鍋裡炸的吱吱作響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。排骨酥店老闆娘:「有人說要60元才有賣啦,我不賣,因為人家都會嫌少,我們肉很大你看,都大片啊!這豬小排啊,真實料的啊。」老闆娘說,小包賣100元裡面有6兩,中包200元有12兩重,當天是因為客人要求,要買更小包,才會賣60元只有3兩。

 

 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保官陳雅琳:「我們都尊重市場機制,但是站在政府立場,業者要把資訊充分揭露,要把價錢、重量標示清楚這樣。」買包排骨酥,顧客和店家認知不同,認知有落差,只能說買之前問清楚,或像消保官說的,放上標示清楚價目表,才不會讓類似事件一再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iPhone XR「透明保護殼」要價1190元 網酸:去搶比較快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