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限量「奶茶湯圓」咬一口爆漿 網驚奇:真的有奶味!

2018/12/07 12:30 字級:
讀稿
限量「奶茶湯圓」咬一口爆漿 網驚奇:真的有奶味!

俗話說,冬至吃湯圓除了希望來年圓滿,也寓意多了1歲!而市面上湯圓口味眾多,有業者突發奇想,推出「奶茶湯圓」,新奇的口味引發網友嚐鮮,他坦承「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」,一口入嘴後超驚奇,由於是限量販售,PO文引發大批網友暴動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日前義美「厚奶茶」引發喪屍潮,如今趁至22日冬至家家戶戶吃湯圓,業者應景推出限量奶茶湯圓,強調特選錫蘭紅茶、無添加奶精,新奇的口味,讓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試吃文,還沒入口前,原PO笑稱形容「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」。

 

隨後照著步驟烹煮,Q軟奶茶湯圓上桌,照片可見內餡爆漿呈現褐色,原PO大讚「不會很突兀也不會很甜,真的有奶茶味,還帶有錫蘭紅茶香」,口感部分「有點像花生口味沙沙的」,他個人認為很特別、蠻好的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美食文一出,立刻引發大批網友暴動,紛紛驚呼衝一波「有訂兩盒,期待中」、「手刀腳要去買了」、「我還以為湯頭是奶茶耶」、「 如果裡面還包珍珠…」、「我覺得好吃喔!超香的,然後又不甜」、「可能又要造成搶購風暴了」、「下次不知道會不會有鮮奶湯圓」、「我也要去買來試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 

不過有人吃完後,認為吃不慣這口味「我覺得膩膩的…還是花生好」、「還是芝麻最對味」、「我覺得不行」、「昨天吃了覺得普普」、「剛剛買回來煮了,對於不愛喝奶茶的人覺得不好吃,有阿薩姆奶茶的味道吃起來像奶酥,我男友超愛奶茶就覺得很好吃,不愛吃甜的會覺得太甜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仁茗茶點餐祕密曝光!這飲料網推爆:喝一次就愛上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黃捷限24小時道歉!徐巧芯再嗆:我不跟「綠捷」道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