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省!暖冬遊再祭補助 觀光局:瞄準30歲以下族群

中央社 2018/12/03 12:2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超省!暖冬遊再祭補助 觀光局:瞄準30歲以下族群

「前進宜花東.高屏暖冬遊」國旅補助方案奏效,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在交通委員會證實,將推出「青年方案」,鎖定30歲以下族群,盼農曆年前上路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觀光局在今年11月推出「前進宜花東.高屏暖冬遊」旅遊補助方案反應良好,民眾申請補助踴躍,業者也認為住房率至少提高2成,各界也盼觀光局能推出長期補助方案。

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中表示,已經請觀光局研擬新的國旅補助方案,目標將鎖定30歲以下的族群,希望這些行動力強的年輕人能留在國內旅遊;不過,考量方案得更「接地氣」,因此還在規劃中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觀光局長周永暉補充,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行動力強,接下來的「青年方案」會鼓勵年輕人們多到台灣有特色的地方旅行,因此會跟地方創生、社區營造和文創結合,補助範圍可能擴及全台,目前方案內容都還在規劃中,希望能在農曆年前上路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民進黨立委李昆澤質詢時則提醒,觀光局若要擴大補助,至少得花20億新台幣,而補助絕對不能只是一次性的補助,否則會造成惡性循環,應該要提高旅遊的CP值,扶持觀光產業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瑞豐夜市4根玉米220元爆坑客!老闆娘委屈喊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觀光局 補助 青年 旅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