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湯裡撈到「這東西」!他嚇傻求助 網曝驚人真相

2018/12/01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湯裡撈到「這東西」!他嚇傻求助 網曝驚人真相

「這是正常的嗎?」一名網友今(1日)在臉書上貼出3張照片,並表示他參加喜宴時,在雞湯裡撈出不尋常的東西,因此拍照上傳想詢問網友意見,但網友卻爆出一件驚人真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指出,他今天去參加朋友妹妹的婚禮,但是在喝雞湯時,他卻從湯裡撈出了奇怪的東西,讓他感到十分驚奇,所以上網詢問「這是正常的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而從原Po分享的3張照片中可以看到,原來他在湯裡撈到的是「海馬」,雖然不是奇怪的生物,不過,讓他感到疑惑的是,為什麼雞湯裡會有海馬?震驚之餘,他也不敢將海馬吃下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激動表示:「這桌成本下很重」、「賺到了」、「這很補耶」、「這個超貴的」、「海馬很補,中藥電現在一隻快200元」、「這一桌應該不便宜」、「快吃快補」、「這桌高檔!是高級貨」、「可以吃!不要浪費」。

 

看完網友的回應,原Po原本還堅持不敢吃,但是在網友們的極力苦勸下,他還是鼓起勇氣吃了一口,並表示,味道是「苦甘苦甘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Level up!她買小魚乾竟夾到「海馬」 網羨:CP值破表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