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公車驚見「邪惡黑襪」!極細神腿網暴動:求正面

2018/12/01 14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等公車驚見「邪惡黑襪」!極細神腿網暴動:求正面

超夢幻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等公車時,正好遇到一位穿著制服的女孩,而女孩的白皙鉛筆腿更是瞬間吸引女網友的目光,黑色膝上襪正好露出超邪惡「絕對領域」,更讓女網友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了幾張照片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表示:「好難得在自家樓下等車時遇到妹紙,青春的肉體啊~~姊姊好想搭訕她!」只見照片中的女孩穿著水手服,留著一頭黑髮,看起來似乎有些稚氣未脫,搭配黑色膝上襪,雙腿有如鉛筆腿,而裙子和膝上襪中間所露出的「絕對領域」,更是令網友紛紛暴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「她目測應該.....20正負2歲左右,但是她臉看起來很素,完全沒化妝欸,只有隱眼和底妝,姊姊想去教她化妝…」女網友表示,不太確定女孩是cosplay還是真的高中生,不過看起來很年輕,雖然很想搭訕聊天,但最後還是目送她上公車離開。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:「可惡想要」、「真的好青春,看了整天心情都好起來」、「求正面」、「掀他裙子就有話說了」、「過膝黑長襪配上水手服形成的絕對領域…這人不簡單,一定是老司機無誤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笑說:「這麼可愛,一定4男森」、「只要沒看到正面,我都不相信任何照片」、「你確定轉過來你還要嗎?」、「沒圖阿~~」、「轉過來結果是個大叔」、「沒正面沒真相,說不定是變裝男」、「上次搭訕一個,結果她說她在等馬伕…後來我就變熟客了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誘人筷子腿!他穿黑絲襪跪拍裙下風光 網暴動舔屏:太過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