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萌兒想去澎湖遭拒 開導航怪爸爸「騙人」…網笑翻

2018/11/26 17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萌兒想去澎湖遭拒 開導航怪爸爸「騙人」…網笑翻

澎湖離島擁有豐富的天然美景,加上有海上花火節,是台灣夏日熱門的旅遊景點,一名父親近日在臉書上表示,兒子說想去澎湖玩,但他向兒子說,去澎湖要坐船或搭飛機,所以要提前預訂比較好,沒想到兒子下一秒就開手機導航責怪他騙人,讓他十分無奈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這位爸爸近日在臉書社團《爆笑公社中》貼出一張Google地圖的圖片,並寫到:「兒子說想去澎湖玩,我說要坐船還是搭飛機,而且最好是提前預定,夏天比較好玩。隔一下子,他拿手機給我看說:你們大人只會騙小孩子,開車就會到了…你看。」

 

而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上可以看到,兒子將導航目的地設在「澎湖跨海大橋」,上面顯示著從原Po及兒子所在地可以開車往高雄方向前進,後再抵達澎湖,車程預計花費8小時21分鐘,奇妙的是,從高雄到澎湖的這一段路,已經顯示是在海上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 

 

原來,導航是設計原Po開車到高雄後,可以轉搭渡輪前往澎湖,但兒子並不知道這件事,天真地以為只要開車就會到。貼文一出後,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表示:「是開車去坐船」、「是開車到高雄一起搭台華輪啦」、「開到高雄然後車子上船到澎湖」、「在新濱碼頭有船可載車到澎湖的,只是應該很少人會這樣做」、「是叫你開車搭渡輪啊」。

 

還有人開玩笑說:「等退潮我們就能開車過去了」、「這距離有海角七億都不夠造橋鋪路」、「海底隧道竟然已經偷偷蓋好了」、「歷年來,我都是騎海豚的」、「海上列車會遇到魯夫喔」、「大人都嘛騙人,玩大富翁就會到了 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Google map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菊島跨海馬拉松賽 千餘選手邊跑邊享美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