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鬼屋投票所!尿騷味伴2hr 高雄妹崩潰:是廢墟大冒險嗎?

2018/11/25 22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鬼屋投票所!尿騷味伴2hr 高雄妹崩潰:是廢墟大冒險嗎?

九合一大選在24日落幕,有一名高雄的選民表示,她前往投票時,發現投票所陰暗破舊,就像鬼屋一樣,空氣更瀰漫一股尿騷味,但為了排隊投票,她在那待了2個多小時,讓她大嘆:「不能到空氣流通的地方嗎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九合一大選已經結束,不過,由於這次加入公投案,選民投票的速度大幅降低,各投票所外都排了長長的人龍,許多選民至少要等1小時才能投到票,人太多的區還有排2個多小時才成功投票的選民,引起許多民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由於排隊時間加長,投票所的環境也成為民眾十分在意的要點。有一名高雄的女網友在臉書團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她被安排到的投票所就像鬼屋一樣,只有微弱的燈光照射著,且建築狹窄、老舊,空氣中都是尿騷味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在這種鬼地方投票,我到底是來投票還是大冒險的?不能到空氣流通明亮的地方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 

 

貼文一出就引來上萬人按讚,紛紛回應:「就算忽然跑出個紅衣小女孩我也不覺得奇怪」、「感覺進去就會出不來了」、「好像通往陰間道路」、「全台灣最令人傻眼的投票所」、「大家排隊進鬼屋」、「靈異節目出外景的地方」、「到底是要去投票還是通往異世界」。

 

此外,也有在地人出面表示,「那個里附近好像沒什麼地方可以用」、「那個里,就只有那個地方可以利用,突然慶幸我是隔壁里的,在活動中心投票」、「真的又髒又臭!不知道為什麼里長都不會想辦法換地方投票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很累不能久站」阿婆投票抓狂 他2句神回…乖乖排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