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拍戲失聯?恐怖情人自導自演 拿刀砍人劇情神展開

2018/11/23 14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拍戲失聯?恐怖情人自導自演 拿刀砍人劇情神展開

日前一名女網友上網求助,表示自己的男友跟著「藝人團隊」到大陸去拍戲,結果就這樣失聯了10天,讓她心急如焚,還說自己已經懷孕,所以更加不安,請求網友幫忙協尋,引起熱議!事件不斷延燒,男方友人更是出面揭穿女網友,不僅整件事都是她自導自演,還曾揚言殺貓、拿刀砍人的恐怖行徑,神展開讓大批網友全看傻眼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事件的開始,是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男友突然說要去大陸拍戲,接著失聯長達10天,「最近我發現自己好像有懷孕的前兆,所以我更加不安了,如果有人有認識,可以幫我找到我老公嗎?不管怎麼樣我真的很想你」,真摯的字句讓網友紛紛感動,擔心男方遭遇不測。不過隔天女網友再度PO文表示:「你的存款簿我拿去補登發現有提款跟消費記錄,而且提款的銀行居然是在台灣…」她質疑老公根本就是在台灣,可能是故意避不見面,這也讓許多網友留言安慰她:「該醒了」、「一定是有小三了…拍拍」、「交往兩年了,找他家人問或查出境記錄,如果這些妳都無法查,那我要說『乖乖~該醒了』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不過隨著文章持續發酵,就有男方友人跳出來指出這一切根本都是女網友自導自演的鬧劇,「大家誤會男主角了,他是受害者還承受酸民謾罵,事情到此就好。」友人貼出一系列男方和女網友的對話,只見女網友苦苦哀求男方回家:「讓我找你,拜託」,不過男方回應:「我不可能讓妳有機會殺我!」,甚至還透露:「妳拿刀砍我,要殺我全家」、「我睡覺睡到一半,妳跑出去要隨機殺人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男方在對話中承認,「去大陸演戲」是他為了逃避女網友而編造的謊言,「妳自己說,妳拿刀砍我幾次?」女網友直言:「很多次」,男方在對話中表示,其實從以前到現在,兩人所有的開銷都是由他支付,每個月都花了快10萬,而且女網友不僅會拿刀攻擊,甚至還會虐待男方養的貓:「妳說要殺我的貓,連貓都要殺,我真的沒辦法忍」‘「妳不開心就把阿虎抓起來摔,牠都快10歲了,老貓被妳打到吐血」,而且最後男方更是崩潰大喊:「妳月底月經才走,怎麼可能懷孕!」急轉直下的劇情也讓網友看傻眼,直呼:「根本就遇到瘋子啊」、「完蛋了,碰到瘋狂女友,能跑開真是命大」、「好恐怖的情人」。

 

▼男方聯絡女方家人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7年娶別人!她氣炸狠砍男友 剁碎做「炒飯」分鄰居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