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憑什麼管我?小六生捷運亂丟垃圾遭制止 怒告員警恐嚇

2018/11/23 13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憑什麼管我?小六生捷運亂丟垃圾遭制止 怒告員警恐嚇

教育到底怎麼了?新北市一名國小六年級的男童,搭捷運時不僅把書包放在走道上,還隨意亂丟垃圾,遭乘客制止甚至回嗆:「你憑什麼管我?」同車的劉姓員警見男童態度不佳,便出示警察證要帶他回派出所,再通知家長來帶回,沒想到男童竟搬出法律對付警察,提告對方強制罪、恐嚇罪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名男童在捷運上先是將書包放在走道,擋住其他乘客的去路,又亂丟衛生紙,遭乘客制止還理直氣壯回嗆:「你憑什麼管我?為什麼我要聽你的?」劉姓員警因看不下去男童的偏差行為,出示警察證將他帶回派出所,找來男童父母商談,他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恐嚇的意思,只是希望父母好好教育孩子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男童在家長的陪同下接受警方質詢,坦承自己的行為的確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,但當下自己因為太緊張,又怕會被陌生人綁架,一切都是誤會,家長在看完監視器畫面後承認是兒子有錯,「兒子有錯在先,會糾正他行為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件看似完美落幕,但事後男童卻向警員提告,因為不滿行動自由遭限制,指控警方強制罪及恐嚇罪,但新北地檢署認為,警員的用意只是為了與家長見面,導正男童行為,且監視畫面中,並未對男童施以強迫暴力行為,2人對談過程也沒有加害男童的意思,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勸「別在醫院抽煙」 慘遭屁孩一拳 爆打腦袋慘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