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月美國結婚!李昌鈺喜迎二春 女方身分曝光

2018/11/21 16:5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下月美國結婚!李昌鈺喜迎二春 女方身分曝光

有「現代福爾摩斯」的80歲「華人神探」李昌鈺博士迎來第二春,將於12月1日迎娶62歲的大陸企業家蔣霞萍,婚禮將在美國康乃狄克州利奇菲爾德(Lithchfiled)舉行,但兩人相當低調,僅邀請雙方親友參加,婚後也將定居於康州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李昌鈺博士曾任在康州擔任過警政廳廳長、刑事鑑定中心主任等,現在為康州紐黑文大學(University of New Haven)刑事科學終身教授,以及國家冷案中心主持人,是鼎鼎大名的神探。她與亡妻宋妙娟結縭55年,但宋妙娟不幸於2017年7月因中風過世,享壽78歲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。

 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 

 

據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李昌鈺近日喜迎第二春,他的婚禮將於12月1日在美國康乃狄克州利奇菲爾德(Lithchfiled)舉辦,並由法官吉爾(Charles Gill)主持,只有邀請雙方親友參加。而李昌鈺和他的未婚妻蔣霞萍是相識多年的舊識,女方為大陸江蘇揚州人,現年62歲,是現任香港嘉迪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、揚州高級護理中心董事長,還曾任中華全國女商聯合會理事、江蘇省女商聯合會副會長、揚州市女企聯主席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鳳凰網微博)

 

除了是位企業家外,蔣霞萍還是一名作家,作品包含多部劇本、長篇小說,還有30集電視文學劇本「鳳凰涅槃」,相當有才華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昌鈺警告成真!孫安佐案情擴大 多起槍擊案都見AR-15子彈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