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生短短幾個秋,飲料不喝不罷休!愛美這樣喝好EASY

2018/11/21 11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人生短短幾個秋,飲料不喝不罷休!愛美這樣喝好EASY

OL上班族工作忙碌三餐外食,午餐一定人手一杯飲料撫慰自己辛勞的心靈。但是喝完心裡又充滿罪惡感嗎?其實只要選對飲料,你就可以拋下罪惡感了。最近有兩種飲品非常火紅,讓你可以安撫自己的心,又可以喝得安心又美麗。

首先第一位不用講,大家都知道了,就是蜂蜜檸檬。因為選舉而爆紅的蜂蜜檸檬,大概連他本人都不會想到有這麼一天。蜂蜜檸檬裡的檸檬富含維他命C,讓你邊喝邊補充維他命C,皮膚透亮起來偷偷變美麗。如果不喜歡喝甜的,直接在水中加入檸檬,變成檸檬水也很可以。
 

▲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中,女主角帶著整箱全豆豆奶到醫院探男主角班

第二位要出場的主角就是豆奶,如果突然爆紅的蜂蜜檸檬是寵妃,那豆奶就是常勝不敗的皇后了。豆奶真的是女生好朋友,小小一杯就可以增加飽足感,愛美的女生一定懂。最重要的是,如果是沒有濾渣的豆奶,就更完美了。全豆奶因為擁有完整的大豆纖維,在喝豆奶時就能補充纖維,此外被譽為「大豆黃金三角」的大豆蛋白質、大豆異黃酮、大豆卵磷脂等,可補充女性荷爾蒙及讓膚質變好,是養顏美容的聖品。在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中,女主角圓圓就宅配了一大箱豆奶到男主角無限任職的醫院,因為醫護人員工作常忙碌,忙起來常沒時間吃飯,可以喝豆奶暫解口腹之慾。貼心的圓圓特別挑了豆奶探班,讓護理師們喝豆奶維持好體力、好氣色,美美的面對更多工作挑戰。

▲劇中的護理人員因工作忙碌都沒時間好好吃飯,靠「全豆豆奶」填飽肚子

圓圓挑選的豆奶可不是隨便挑的,特別挑選沒濾渣的愛之味全豆豆奶。這款豆奶帶皮研磨,完整保留大豆纖維,比起一般豆漿比更有飽足感,單位蛋白質約是1.3倍。小資女們無論是當作幫早餐加分的營養品,或是邪惡下午茶的替代品,都是健康的好選擇。蜂蜜檸檬如果要安心還要自己買來做,不濾渣豆奶巷口便利商店就買的到,如果想偷懶就去便利商店吧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