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鍋店吹「超市風」!盒裝和牛、龍蝦任你挑

2018/11/18 09:53 字級:
讀稿

天氣變涼也讓火鍋店更競爭,甚至吹「超市」風,就是把火鍋食材包裝成盒,像超市一樣擺上貨架,讓你自選蔬菜、肉類、餃類等,不過為了更吸引人,還有業者依舊附設迷你自助餐檯,牛丼飯、泡麵、飲料可以無限吃到飽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冷藏櫃前挑挑選選,澳洲和牛、美國牛小排、伊比利豬肉都有,不過份量都只有100公克,還有花枝漿、蝦滑,尺寸也變迷你一點,價錢只要幾個銅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:「大龍蝦、帝王蟹,哇!這裡賣的東西還滿特別的,害我忍不住拿一整籃,裡面還有和牛,不過這裡其實不是超市,而是一間火鍋店,因為你只要在這裡排隊結帳,就可以直接煮來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打開包裝,大龍蝦和帝王蟹腳直接下鍋,原來都已經清洗分切過,火鍋店食材變成一盒盒分別單賣,這不是第一家想到的賣法,另外一家同樣也是超市包裝賣法,從南部北上開,自選湯頭30元。

 

不過這一間要花60元買湯頭,但是還附上迷你自助區,包括意麵、泡麵、乾麵,以及飲料、咖啡、冰淇淋,就連牛丼飯也是吃到飽,熱騰騰白米飯再淋上牛肉片和醬汁,隨你吃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我花了大概360元,我夾豆皮、玉米筍,跟兩種火鍋料、和牛,(這樣會吃得飽嗎?)我覺得吃得飽,因為它的自助區還不錯。」

 

民眾:「加完低消是261元,買了2份肉跟1份青菜。」

 

平均客單價,男性大約360元,女性大概280元,比起一般涮涮鍋花費高些,但菜色選擇自主性變很高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超市型火鍋店公關:「(會不會有客人只吃牛丼?)其實還好,因為大家對這邊食材都還滿有信心的。」

 

國人愛吃鍋,這也難怪各品牌、各種吃法,年年都要推陳出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海鮮塔火鍋超夯!文蛤、鮑魚20種食材熬出精華熱粥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