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大生一夜情驚見下體怪怪的!急雷射美化…真相好糗

2018/11/18 08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大生一夜情驚見下體怪怪的!急雷射美化…真相好糗

許多人追求一夜情的刺激,但其中隱藏的風險也很大!高雄一名男大生與女網友發生一夜情,返家後清洗下體時,發現長了整排一粒一粒的東西,他嚇到趕緊求醫,慌張表示長了菜花,強調過程中有戴套,但真相曝光後才得知只是虛驚一場。雖然醫師再三解釋,男大生仍無法接受,最後花費1000多元進行雷射手術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男大生與女網友一夜情後,發現下體長東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男大生與女網友發生一夜情,由於擔心會染性病,返家後仔細清洗下體,不料翻開包皮卻看到龜頭處長了一整排小疹子,他以為是菜花,於是求診治療,檢查才發現是「珍珠疹」。泌尿專科醫師李嘉文指出,珍珠疹是良性組織,並非性病、不用治療,而男大生本來就有長疹,因為清洗時才意外注意到。

 

他透露,珍珠疹好發於年輕男性,為直徑1至2毫米寬的小圓疹,有白色、淡黃、粉紅色等,以單排或雙排呈現,根據國際文獻紀載,青少年與大學生長疹的機率約15%。他解釋,珍珠疹是種正常組織,沒有症狀、不會傳染,也不是性病,若是長菜花,凸起物外型會像一顆顆花椰菜般,兩者外觀不同,但男大生依舊在意,無法接受下體長東西,自費1000多元打雷射去除。

 

▼男大生自費打雷射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了解,「菜花」是一種性傳染病,雖然大部分是經由性行為傳染,但也有例外,不過,有一名16歲高中生,發現下體長出「兩三朵肉芽」,經診斷確認是感染「菜花」,不過奇怪的是,他還未有性經驗,後來查出原因,原來是因為他和哥哥共用同一條毛巾,哥哥因有性行為而感染菜花,但他不知情,進而導致感染。

 

▼共用毛巾竟也會感染菜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每日健康》報導,醫師趙昭明表示,病毒疣又稱「菜花」,一般可存活5~6小時,要是接觸到患者使用過的毛巾、馬桶或地板,都有機率感染,而潮濕的環境更會讓感染機率大增,有許多案例是因為接觸到患者碰過的毛巾或物品,因此染上菜花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司聚餐玩太嗨!男喝醉遭撿屍 3個月後發現肛門長菜花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