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媽超強第6感「上酒店」!兒子喊冤…萬人笑歪抓包

2018/11/17 14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老媽超強第6感「上酒店」!兒子喊冤…萬人笑歪抓包

媽,不要想這麼多啦!一名男子抱怨,自己已經將近40歲,媽媽似乎還對他放不下心,經常傳訊息「關心」他,不過無厘頭的的用詞常讓他招架不住,甚至還一度被懷疑「沒打卡」就是代表去酒店風流,讓他崩潰吶喊「可以不要這麼八卦嗎」,母子倆搞笑的對話笑翻網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「我知道妳關心我,但是我快40歲了啦!」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對話紀錄,只見媽媽除了詢問他為何還不回家,還質疑他到台中玩卻沒有在臉書打卡案情不單純,劈頭直問「我高度懷疑你不是去台中是帶妹出去玩對嗎?」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原PO當場傻眼,一度以為訊息是前妻傳的,怎料媽媽又馬上接著說「我的第六感很準的,當然是我傳的」,讓原PO哭笑不得,大呼「妳可以不要這麼八卦嗎?」媽媽最後則是賭氣回嘴「小氣鬼跟你開個玩笑也不行!」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逗趣的對話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你媽好幽默」、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」、「媽媽是神通,你瞞不過的」、「所以你到底去哪了,為什麼不回家」、「媽媽還是比較習慣你去酒店打卡」,還有不少人歪樓追問「所以平常是去哪家酒店」、「你到底有沒有去酒店」、「真相到底是什麼」、「可是你真的很常在酒店打卡」、「可以推薦一下哪間好嗎」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和朋友狂聊「顏色」 人妻困惑求助!網驚案情不單純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